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袁詠儀:【唔係張智霖】袁詠儀見到男神失控尖叫 #張智霖 #袁詠儀

張智霖會唔會嬲豬呢?藝人袁詠儀(靚靚)早前亮相內地網紅「口紅一哥」李佳琦的網上節目,他向靚靚大送禮物,當她打開禮盒時,發現是李佳琦的相片,即禮貌地說: ...




張智霖會唔會嬲豬呢?


藝人袁詠儀(靚靚)早前亮相內地網紅「口紅一哥」李佳琦的網上節目,他向靚靚大送禮物,當她打開禮盒時,發現是李佳琦的相片,即禮貌地說:「我的圑隊(工作人員),(為了見你)有塗口紅。」然後再跟工作人員炫耀得到李佳琦的照片。


之後打開禮物的第二層,就見到其老公張智霖的型男相,當時她先是抽了一口氣,再閉上眼睛,一副疑似嫌棄的樣子,但她又為自己的「真情流露」而解說:「我剛剛不能呼吸,你看,這好帥。」到打開最後一層時,發覺是其韓國男神偶像李敏鎬的相片時,靚靚表現極為誇張,又尖叫又大笑,十分激動的拿起照片說:「你看,去哪裏找,又聰明漂亮。」又指看見李敏鎬的相就開始流汗,完全不掩飾其追韓星的心,未知張智霖看見太太愛李敏鎬比愛他更多時,可會向靚靚大興問罪之師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