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40有2】小S遭大女出賣睡相賀壽 聞二女感謝言:想讓媽媽哭死啊! #小S #徐熙娣

(IG圖片)台灣女藝人徐熙娣(小S)今日42歲生日,她的大女許曦文(Elly)及二女許韶恩(Lily)分別在社交網上祝福母親。先是14歲的約大女Ell ...




(IG圖片)


台灣女藝人徐熙娣(小S)今日42歲生日,她的大女許曦文(Elly)及二女許韶恩(Lily)分別在社交網上祝福母親。先是14歲的約大女Elly公開「絕密照」,相信都是小S累極入睡時被偷拍下,其中一張,小S更睡得張開口,Elly留言說:「Dear mama happy birthday,謝謝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會陪着我,但當我一轉頭時,往往都只會看到你的軀殼……」

一向嘴巴不饒人的小S,面對女兒的出賣自己的醜態睡相,她也沒「放過」女兒,小S在Elly的post下留言說:「我靈魂圍繞在你身邊。」Elly也風趣回覆媽媽:「我感受到了……一股強大的怒氣。」母女之間的互動十分搞笑。

至於12歲的Lily就沒有家姐般「進擊」,她寫下一番感動的話,Lily說:「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恭喜你終於18歲了,謝謝您無微不至的呵護。要記住,我永遠是你的後盾,愛你一輩子!」她更在文尾加上一個紅心emoji。看着二女的貼心,小S留言給乖女:「想讓媽媽哭死啊!」Lily則再以紅心emoji回應媽媽。很多網民都讚Lily貼心,也有人表示同樣感動到想哭。

小S與老公許雅鈞於2005年結婚以來,先後於2006年、2007年及2012年誕下Elly、Lily及細女「許老三」,3女都盡得媽媽遺傳,年紀小小就當模特兒,為與小S老友鬼鬼的陳建州(黑人)及范瑋琪夫婦經營的服裝品牌擔任硬照模特兒。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Elly以母親的醜怪睡相照賀壽,小S現身回應,連叔叔輩的黑人都留下笑到喊的emoji。(IG圖片)


Elly表示感受到母親的憤怒。(IG圖片)


Elly公開母親小S的另一張睡相照片。(IG圖片)


Elly今年母親節公開與小S的合照。(IG圖片)


對比起Elly的調皮,Lily顯得乖巧和貼心得多,小S明言被感動到喊。(IG圖片)


Lily(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