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前港姐冠軍謝寧女兒疑寓所圖輕生 救護車送院檢驗 #港姐 #謝寧

事主事後送院治理。(曾志恒攝)油麻地覺士道1號德成台,今晨(12日)10時10分,警方接獲市民報案,指一名女子在上址單位懷疑企圖自殺。消防及救護隨即到 ...




事主事後送院治理。(曾志恒攝)


油麻地覺士道1號德成台,今晨(12日)10時10分,警方接獲市民報案,指一名女子在上址單位懷疑企圖自殺。消防及救護隨即到場戒備,惟事主將自己反鎖在房中,並一度傳出懷疑企跳,現場人員恐其情緒不穩,談判專家其後亦到場協助。據了解,至下午約2時,事主態度軟化,情緒稍見平復,曾經聽從勸說開門。


惟至下午2時許,據報女事主再次將自己反鎖在單位內,消防於2時27分接獲相關通報,稍後到場時破門入屋,並由救護車將事主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檢查治理,事件原因有待跟進。


消息指,女事主是岑寧童,父母即為岑建勳及前港姐冠軍謝寧。謝寧回覆東網查詢表示,女兒企跳是誤會及完全錯誤,沒有這回事,並指女兒當時身體不適,家傭因緊張而報警求助,警方到場處理時引起誤會,現時已有醫生到達寓所為女兒檢查,會送她去醫院治療,問題並不嚴重。


警方表示,事主為一名姓岑(28歲)女子,其朋友報案指岑懷疑曾服食藥物,擔心她的安全。警員接報到場,岑在單位一房間內情緒激動,經勸喻後清醒送院。警方在現場沒有檢獲遺書,惟相信事件無可疑。消息指,事主懷疑因工作問題困擾,一時想不開試圖尋短。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 18288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 2896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 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 2466 7350
利民會: 3512 2626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噏」:http://www.openup.hk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