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7日 星期一

【與嫩夫鏡頭前爭執】44歲咸素元再傳婚變退出夫妻檔節目 #咸素元

44歲咸素元與陳華多次在鏡頭前起爭議而傳不和及婚變韓片《我班Friend好搞嘢》的44歲女星咸素元,前年嫁比自己年輕18歲的大陸網紅男友陳華,兩人更夫 ...




44歲咸素元與陳華多次在鏡頭前起爭議而傳不和及婚變


韓片《我班Friend好搞嘢》的44歲女星咸素元,前年嫁比自己年輕18歲的大陸網紅男友陳華,兩人更夫妻檔拍攝綜藝節目《妻子的味道》吸金,但兩人不時在鏡頭前起爭執。最近數集的《妻子的味道》都沒有播出咸素元一家的內容,令網民猜測兩公婆再不和,並因而退出節目,不過節目組就否認消息。

對於不和、婚變、退出節目的傳聞,咸素元今日凌晨在IG上載了一段以自身經歷安慰他人的內容,引起網民熱議。咸素元寫道:「雖然不是活得很久,但回想過去的人生,辛苦的日子比不辛苦的日子更多;比起稱讚,我捱鬧的次數更多;比起讚我做得好的說話,我聽到更多人說『你為甚麼這樣』;雖然路上很孤獨、很累,但我正走屬於自己的路。有時也會感到害怕,但我現在會跟自己說:『沒關係,再辛苦都會過去的』。」

咸素元與陳華自拍拖到結婚都話題不斷。


因近期的《妻子的味道》都沒有播出咸素元一家的內容,令網民猜測兩公婆再不和,並因而退出節目。


咸素元今日凌晨在IG發文,引起網民熱議。


陳華昨晚在IG上載新影片,未有回應退出節目的傳聞。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本土情味》結集《飲食男女》雜誌經典欄目「老字號」文章,記錄香港40家飲食老店的動人故事,見證香港飲食史的甜酸苦辣。即日起,於各大便利店及書報攤有售,並於《蘋果日報》你的優惠網上獨家發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