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7日 星期一

出爐港姐三甲大揭秘 謝嘉怡老竇親爆冠軍育成之路 #港姐 #謝嘉怡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二〇二〇香港小姐競選決賽》 ...




《二〇二〇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於周日(三十號)晚,在電視城順利舉行,冠軍兼最上鏡小姐是「混血美女」謝嘉怡(Lisa);而亞軍陳楨怡(Celina)及季軍郭柏妍(Rosita),同樣以大熱姿態勝出,三甲眾望所歸。

現年二十五歲的出爐冠軍謝嘉怡,性格坦率,在最後拉票環節時,忽然大爆:「未識行時,爸爸已經想我參加香港小姐。」令全場捧腹大笑!本是找來其父Peter,親爆港姐冠軍的育成之路。

今屆港姐三甲出爐,冠軍兼最上鏡小姐謝嘉怡、亞軍陳楨怡(左)及季軍郭柏妍(右),均以大熱姿態勝出。



港姐冠軍謝嘉怡,由蘇格蘭回港參賽。爸爸是香港人、媽媽是蘇格蘭人的她,被網民激讚,是近年最靚的混血兒港姐佳麗。



謝嘉怡的爸爸Peter,遠道從蘇格蘭來港為愛女打氣,見證女兒登上港姐的冠軍寶座。



排除萬難



出爐港姐冠軍謝嘉怡(Lisa),畢業於愛丁堡大學,其後在當地的政府醫院,任職手術室護士。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她排除萬難從蘇格蘭來港參賽。而由見大眾一刻,她已被網民稱讚是近年最靚的混血兒佳麗。

性格坦率的她,在最後拉票環節時,忽然大爆:「未識行時,爸爸已經想我參加香港小姐。」另甫戴上后冠,她隨即發生蝦碌事件,不僅后冠被戴到歪埋一邊,繞場一周時,她行到台邊之際,竟然想自行落台離開,幸好主持鄭裕玲大叫她「返嚟」,令全場爆笑。事後,她說:「我冇諗過有機會攞冠軍,所以冇聽清楚,冠軍應該行到去邊。」她更自爆:「參選港姐由細到大係爸爸成日鼓勵我,起初唔係好想(報名)。」

Lisa全晚將爸爸掛在嘴邊,原來其父手Peter亦遠道從蘇格蘭來港為愛女打氣,見證女兒登上冠軍寶座。當晚,Peter盛裝出席,一身潮佬打扮,甚有型男任達華的影子。原來,他大有來頭,在蘇格蘭的格拉斯哥開設了一間環保能源公司,與當地政府研發海水發電再生能源。Peter表示九二年已移民蘇格蘭,太太Louise是當地人:「我九二年過到去,開始做飲食,之後生咗個女,自己再花咗五年時間study,研究環保能源技術。Lisa三歲已經好聰明,好鍾意同人溝通。我自己細個,媽媽喺大陸落嚟香港,我就喺香港長大,個根都喺香港,所以好想佢學番香港文化,想佢返嚟,睇下有咩新發展。」

Peter欣慰地說,Lisa十分生性,自小讀書成績名列前茅,完全不用父母操心;而他對女兒並沒有特別栽培,但十分着重與女兒溝通,現在仍周不時與她行山、游水,維繫父女感情關係。至於會否希望女兒留在演藝圈發展?他坦言:「佢自己鍾意就得o依家佢都好enjoy。」



在蘇格蘭出世長大的謝嘉怡,小時候獲外籍媽媽及大班當地親友,跟她慶祝生日。



肥媽是謝嘉怡的參選提名人,賽前她又教世侄女食麵包、生菜加番茄瘦身減肥,令謝嘉怡三星期減了約十一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