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7日 星期一

處女Miss Pun 復出:悔意?無喎 網民:估到你喇又彈出彈入 Miss Pun 復出瘋狂反擊網民 #Miss Pun #搣時潘

處女Miss Pun 復出:悔意?無喎   網民:估到你喇又彈出彈入 Miss Pun 復出瘋狂反擊網民
處女MissPun復出!?早前疑不忿遭男網友留言性騷擾嘅搣時潘(MissPun),相約對方到酒店房間報復反擊,期間更大玩SM遊戲及拍下影片網上直播,最 ...




處女Miss Pun 復出!?早前疑不忿遭男網友留言性騷擾嘅搣時潘(Miss Pun),相約對方到酒店房間報復反擊,期間更大玩SM遊戲及拍下影片網上直播,最後更在酒店被捕。之後Miss Pun更宣布退出網絡工作後,及將結婚回歸平淡生活。不過,在不足一個月Miss Pun 復出宣言,到底係咩一回事?Miss Pun近況又如何?即刻睇睇!

撰文:海月|圖片來源:Miss Pun Facebook、Miss Pun instagram



處女Miss Pun 復出:悔意?無喎 網民:估到你喇又彈出彈入 Miss Pun 復出瘋狂反擊網民

早前Miss Pun因邀約胖男網友到酒店「報復」,事源胖男網友曾多次私下PM Miss Pun,欲出錢邀約Miss Pun到酒店作不道德交易,Miss Pun更覺得對方在言語間不時侮辱自己,不甘受辱決定作出反擊。

處女Miss Pun 復出:悔意?無喎 網民:估到你喇又彈出彈入 Miss Pun 復出瘋狂反擊網民



香港KOL網紅「搣時潘」Miss Pun潘書韻,早前在7月26日跟女友人Emilia Wong及一名男攝影師,在酒店房間內要求一名胖漢網友脫剩內褲及「舐鞋底」等疑似SM遊戲,更將過程全程網上直播,最後引來網民報案,警方當時以涉嫌「破壞公眾體統」罪拘捕3人。不過Miss Pun在獲釋後凌晨即時發千字文,交代事件及回應網民,Miss Pun不但否認涉事胖漢網友是智障人士,更聲稱因對方長期性騷擾自己,包括發放她的虛假裸照及約她「上酒店」,Miss Pun才決定「同佢玩吓」應約到酒店。





事件發生數天後,Miss Pun再次發文,更表示「Miss Pun結業了」決定永久退出網絡工作,而且之後亦不會再更新社交媒體,而好友Emilia是因為幫她才會一起被捕,希望大家不要怪責她。至於永久退出網絡工作是深個人思熟慮的決定,不是因為害怕甚麼,而是因為這樣的工作已嚴重影響她的心理健康。「想做一個普通人,想和男朋友結婚」,因她覺得男友是世上最包容她的人,她的社交媒體不會再更新,大家「看見我也不要相認了」,但她感謝網民一直以來的支持。





不過,Miss Pun「結業」不足半個月,就再次在instagram中發表「復出」宣言,更表示未婚夫和心理醫生反對她不用社交媒體,因為他們覺得這是逃避,要更勇敢地面對騷擾才能令內心強大,所以Miss Pun試試和網上接軌,當訓練自己也順便回答一下大家的疑問。另外,Miss Pun亦重申自己對自己所做的事沒有悔意,都是別人咎由自取,自己也沒辦法。最後更向網民大爆自己剛吃了鎮靜劑,會在instagram中開個你問我答,所有問題Miss Pun都會如實作答:



Miss Pun 復出原文:

最近狀態好了很多,最好的治療原來是遠離騷擾,已經連續很多天沒有想和藍絲打架。其實未婚夫和心理醫生反對我不用社交媒體,因為他們覺得這是逃避,要更勇敢地面對騷擾才能令內心強大;我則維持原判不打算做KOL,而且我現在更想專注寫作和開間貓cafe,只是今天試試和網上接軌,當訓練自己,也順便回答一下大家的疑問。

首先我從來沒有任何關於女權的論述,某些人長期聲稱我是女權,這樣打稻草人完全沒有意思。建議認為我是女權的立即去驗智商,不夠70的可領傷殘津貼,不要讓藍絲弱智獨領。利申:本人130左右(因為精神問題所以做過測試)



另外悔意就不會有的了,因為這年來的騷擾和被捕的陰影,搞到要看醫生吃藥,還進葵涌醫院精神病房,診斷為創傷後壓力失調症,所以有這樣的反應也很合理。我一向不是一個大愛的人,性格很孤僻,喜歡貓狗多於人,以前多次警告那些騷擾者不要再煩我,因為我也差不多被搞到精神病(IG的followers應該有印象我說過很多次),結果還是有人咎由自取,我也沒辦法。其實在葵涌醫院我也打了一個女精神病人,因為她已連續兩日不斷騷擾和拿政治的東西來刺激我,不過結果是她被關起來了,因為是她先騷擾。我竟然要做精神病人才能得到公平對待。😂



剛吃了鎮靜劑,開個你問我答,所有問題我都會如實作答,如果一定不會信的話也沒必要問,浪費大家時間。





不過對於Miss Pun再次「復出」,一眾網民都反應兩極,一齊睇睇:

處女Miss Pun 復出:悔意?無喎 網民:估到你喇又彈出彈入 Miss Pun 復出瘋狂反擊網民



雖然之前Miss Pun 復出並曾表示:將離開網上平台,不過仍不時更新收費平台「Patreon」,更直接對「SM」一事向網民開火:

處女Miss Pun 復出:悔意?無喎 網民:估到你喇又彈出彈入 Miss Pun 復出瘋狂反擊網民

長期受廣義弱智欺凌騷擾

這篇我是故意放在免費post的,不想看就不要自己按進來喔~

在過去做KOL的日子,我和Email一直長期受廣大弱智欺凌。我指的是廣義上的弱智,未必到真正智力障礙,但因為太蠢我們還是會稱他們為弱智。

例如我一年前和當時仍是男友的另一半上節目,那個節目邀請了很多對情侶分享,意在分享不同人的性觀念也教授一些正確的性知識。本來邀請我們分享的題目是大學時期的hall sex,我們也盡量分享了大學時的一些傳聞,但由於我倆大學時期的生活比較枯燥(一個掛著讀書一個只掛兼職工作)節目方衡量過後決定轉題目為「無性戀愛」,並安排我們做整個節目最後一對嘉賓,帶出愛情是否一定要有性的反思,我們覺得頗有意思就答應了。



但節目播出後,因為垃圾傳媒的炒作加上觀眾的智力問題,內容變了我堅稱自己是處女和堅拒婚前性行為😅但明明我們在節目上說的原因無關婚姻,而是工作考慮,而且題目重點在兩人關係而非探討我是否處女。但弱智們就拿這些東西不斷欺凌性騷擾我,詆毀我人格。

首先其實我不care那些弱智人士信不信我是處女的(因為我真的不覺得處女是特別好),而且他們也不會驗證得到。我本人性觀念開放從未反對過婚前性行為,只是覺得自己應該做好人生規劃而已(要完成哪些目標之後結婚生仔我全有規劃)

其次是很多普通人以他們的角度表示這並不可信,但從未考慮過我們是完全不同的人,很表面的東西如職業、知名度那些導致我們如同活在兩個世界。我作為藝人,另一半作為政治人物,意外懷孕帶來的後果比一般人嚴重得多,首先我的幕前生涯會立即停止並完結,對方事業上的一些規劃也會被打亂,而普通人即使未婚懷孕頂多努力賺奶粉錢,甚至有些靠生孩子拿政府錢的,毫不負責越生越多錢,當然不會有我們的考慮。再來就是我們面對的工作壓力龐大又少空閒時間,不像某些人一樣遊手好閒喜歡周圍性交就性交,還有文匯報那些垃圾老是跟拍,即使和男性朋友吃個飯也可能被抹黑,所以我連非工作認識的男性朋友也沒有。



大家還有很多東西不理解,因為見識限制了你們的想像力,例如我為了控制體重戒澱粉質很久了,我即使肥了BMI長期都是處於過輕的,營養師還擔心我體重希望我增肥。作為公眾人物要付出和犧牲很多,並非隨心所欲。你看直播出來那件樣子噁心、體型像豬一樣的物體,如果做我的工作要怎樣生存?其實我們彼此也想像不了對方過的生活,永遠不會互相理解,我也不理解為什麼搞到連份工作也沒有只顧騷擾人對社會零貢獻的生物,還可以繼續生存,可能要感謝社會福利吧。

但一直以來,那些弱智就長期騷擾我和Email等等努力經營自己的公眾人物,什麼處女啊雞啊幾錢q好L肥……但自己從不照鏡子,從不檢討自己的人生目標,從不考慮把騷擾別人的時間用在有意義之事上。



你永遠也不會理解我,我們永遠也不會有交集。除非一天你成為某個公眾人物,坐在我的位置看我看到的東西,不過這要付出努力的,你們每天只顧四處謾罵騷擾浪費時間恐怕一輩子也不能做到。所以,還是永別了,討厭和不理解我的大眾。

btw其實直播SM那天是出了一個差錯,就是人物組合,因為我和Email智力高於一般水平應屬於資優,所以我們見到那個「弱智」時,直接把他當作平時普通的「弱智」(即蠢人),所以評估不了,對140來說70還是90都是弱智,我們看不到你們看到的東西,一直堅信他不是弱智只是蠢。後來我跟Email說,這一切是注定的,注定剛好是我們兩個不能像正常人一樣評估弱智,因為在我們眼中很多網民都是弱智的,我們平常還有個gp經常cap弱智藍絲和騷擾者的留言拿來笑,第一次約一個出來懲罰就是弱智的話,說不定根本裡面很多都是真弱智,但自覺很正常沒有檢驗過智力。如果你對騷擾人的弱智充滿同理心,而對被長期騷擾仍然努力面對的人缺乏同理心,可能代表你比較接近前者吧。



如果真的上庭的話,我們會出示智力證明,還有我的精神報告(因為長期被人騷擾導致精神崩潰),我現在有看精神科也要吃藥,應該反告那個弱智害我精神受損損失工作能力要求賠償,不過算了他也不會有錢賠。

幸好我也決定進入人生新階段了,以後不再因工作原因被弱智騷擾,得以保養自己的精神生命(見《庖丁解牛》)

昨天下載了一下IG和FB為了宣佈婚訊,結果還是受不了有些弱智的留言,宣佈完就del App了。



而是Miss Pun 復出後,亦在instagram中開個你問我答: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