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7日 星期一

【鍾欣潼傷頭!】Sa :嚇死我! #鍾欣潼 #阿嬌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今晨兩點多,阿嬌鍾欣潼在廈門 ...




今晨兩點多,阿嬌鍾欣潼在廈門下榻的酒店房間發生意外,意外發生後,經理人霍汶希(Mani)與容祖兒立即從北京乘坐第一班飛機到廈門了解情況。阿嬌到達醫院後做過腦掃描及其他頭部檢查,但由於傷口長達6cm,需要即時進行縫合手術,由內層肌肉到表皮總共縫了數十針。

關於嬌受傷,另外兩位好友關智斌(Kenny) 和蔡卓妍(Sa)就有以下回應;Kenny:「聽到這個消息好突然,真是嚇一嚇,亦都好擔心,但知道她做晒檢查之後情況穩定,都安心了很多,現在最重要是好好休息,希望她早日康復。」Sa 的回應 :「真是嚇死我!今早一起身看message 時,看到她給我的相,真的嚇死,我即刻聯絡醫生,希望可以幫到手,而祖兒和Mani就跟我們保持聯絡,給我們最新的情況,我剛剛跟她視像通話,看見她的情況都穩定了不少,放心了少少!她好tough,一直叫我們不用擔心 ,她現在需要休息,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復。」



零晨兩點多阿嬌起床到洗手間,突然感覺一陣暈眩繼而倒下,頭部撞向雲石邊,撞到右邊近眉骨處。



阿Sa看見阿嬌的情況穩定了不來,才放心了少少。



Kenny表示得知阿嬌發生意外的消息後,感到突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