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何猷君:何猷君爆奚夢瑤曾陷產後抑鬱 靠1位女星救出生天 #何猷君 #奚夢瑤

最緊要依家大家都冇事,開開心心。賭王四房公子何猷君與太太奚夢瑤最近參加大陸真人騷《幸福三重奏》,節目中何猷君忽然大爆曾經懷疑奚夢瑤生完BB有產後抑鬱, ...




最緊要依家大家都冇事,開開心心。


賭王四房公子何猷君與太太奚夢瑤最近參加大陸真人騷《幸福三重奏》,節目中何猷君忽然大爆曾經懷疑奚夢瑤生完BB有產後抑鬱,見太太有一段時間經常胡思亂想,覺得孩子黐保母都唔黐媽媽,仲多心到成日喊,搞到何猷君養成「愛撒嬌」習慣。


何猷君透露,奚夢瑤生B後非常冇安全感,一度令何猷君以為她有產後抑鬱。奚夢瑤自:「我非常都迷茫,在家裏哭『怎麼辦?他不喜歡我,他看不見我,他都不記得我了。』」節目出街後,奚夢瑤亦在社交網發長文,公開道謝大陸女星包文婧幫忙:「非常感謝她的幫助,讓孕後陷入負面情緒『沼澤』中無法自拔的我,找到了宣洩出口。後來才意識到,當時的我可能有點產後抑鬱。有很多網友說Mario(何猷君)愛撒嬌,其實也是在後期養成的。每當我情緒不好時,他這樣做會讓我感覺到『被需要』。」


另外,奚夢瑤亦在節目中大爆猷君家中的保母早年玩六合彩中咗3,000萬港幣,何猷君更表示人生中的第一部智能電話亦係保母送畀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