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4確診者曾到紅館睇騷 張敬軒:我覺得心情十分沉重 #張敬軒

張敬軒搞笑帶尺上台,也提醒觀眾在疫下保持社交距離。
4確診者曾到紅館睇騷張敬軒:我覺得心情十分沉重張敬軒搞笑帶尺上台,也提醒觀眾在疫下保持社交距離。《張敬軒x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主辦方英皇娛樂昨晚收到 ...




4確診者曾到紅館睇騷 張敬軒:我覺得心情十分沉重

張敬軒搞笑帶尺上台,也提醒觀眾在疫下保持社交距離。

《張敬軒x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主辦方英皇娛樂昨晚收到有關方面聯絡及通知,得知有患2019冠狀病毒病患者於潛服期間曾經到場欣賞演出。

根據衛生防護中心及紅館向英皇娛樂提供的資料,分別有4名潛伏期間的病患者曾觀賞演出,分別為:

11月22日(坐位於 黃閘 第74段)

11月27日(坐位於紅閘,但該名觀眾忘記了段數)

11月28日(坐位於黃閘 74段)

11月29日(坐位於黃閘 74段)

雖然在演唱會進行期間,紅館已嚴格實施社交距離措施,所有現場觀眾均需戴上口罩,全場不能飲食,每晚完場後立即作深度清潔。但為審慎起見,英皇收到消息後,亦已迅速通知所有表演及工作人員,盡快進行檢測。

軒仔稱心情沉重。
軒仔稱心情沉重。



張敬軒今早亦在社交網留言:「我在昨晚深夜接到有確診患者在潛服期期間曾觀看演出的相關消息,對於不幸患病的朋友,我覺得十分擔憂和難過,我在這裡向患病的朋友致以衷心的慰問,祝願他們早日康復,求天父安慰他們此刻擔憂的心,並賜平安及保守他們得到最妥善的醫治。」

軒仔指透過演出,希望為疫情下的我們帶來一絲安慰和精神上的支持,在演唱會結束後這幾天,他沒有像以往演出後的那種成就感或放下心頭大石,因為這場演出是在這個特別的時候發生。所以當看到有觀眾朋友在病痛或疫情中受苦,他稱:「我覺得心情十分沉重…」。他續謂疫情當前,加上天氣轉冷,大家要務必分外小心保重,絲毫不能掉以輕心,相信大家一定可以齊心抗疫,戰勝困難,願平安、健康與我們每一個人同在。

曾到紅館捧場的好友蔡卓妍(阿Sa)留言:「大會現場防疫措施做得咁好,我相信大家都一定冇事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