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羅志祥8個月後再向舊愛周揚青道歉 重新檢視自己預告再出發 #周揚青 #羅志祥

資料圖片/IG圖片41歲的「小豬」羅志祥和舊愛周揚青今年4月爆出分手,她大爆小豬出軌兼愛玩「多人運動」,決定斬纜,此事令小豬形象插水,演藝事業煞停。過 ...




資料圖片/IG圖片


41歲的「小豬」羅志祥和舊愛周揚青今年4月爆出分手,她大爆小豬出軌兼愛玩「多人運動」,決定斬纜,此事令小豬形象插水,演藝事業煞停。過去8個月,小豬一直沉澱,近日接受台灣媒雜誌訪問,再次公開向周揚青和粉絲道歉,希望為自己洗底,似為復出鋪路。

出道26年的小豬,過去是非不絕,他逐一澄清。小豬講到自己不擅處理感情:「愛情學分我是不及格,但工作領域我相信自己是100分,我依舊會拿出滿分的我去迎向未來舞台上面臨的工作與挑戰。」當遭舊愛周揚青數臭他時,小豬坦言:「看着這些文字,開始回顧之前的感情生活,一幕幕走過,我發現我真的錯了,還錯的那麼徹底。」他表示雖第一時間致電周揚青道歉,但都明白一切都不能彌補對她造成的傷害:「很多事情是我做錯,它所帶來的後果也是我應該承受的,還是要跟因為我的錯誤而受傷的人鄭重說聲對不起。」

至於小豬分手前被爆在宜蘭出席淫亂派對,他說:「我單純去參加認識20幾年兄弟的生日聚會,被媒體報道出來,標題寫得很誇張,淫亂派對甚麼的,以前我不解釋,一直認為清者自清,然後就因為媒體的誇張報道讓大家對我產生了誤會。」對於曾被指亂媾寫真女星格格,他揶揄對方黐其知名度:「她只來過我的節目,我們完全不認識!」

小豬當年被指搶兄弟歐弟女友Makiyo,小豬否認:「我沒有搶他女朋友!」他指Makiyo也曾在節目中解釋過自己跟歐弟分手後,才跟小豬一齊。小豬希望外間接納他一切從新開始:「逃避不能解決問題,我選擇勇敢地面對自己犯的錯誤,也重新檢視自己,我堅信只要保持對舞台的熱情,對工作不服輸的精神,相信大家會看得到我的專業與努力。」

小豬被舊愛周揚青數臭「多人運動」致分手。(資料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