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艾妮捧足軒仔6場演唱會 可惜無緣見「遮遮」 #張敬軒 #軒仔

艾妮對未能見到張敬軒的家傭真人,感到很可惜。容祖兒同門師妹艾妮今日到新城電台,參與新城勁爆頒獎禮拉票活動,她日前到紅館捧師兄張敬軒場,她指每場都有所得 ...




艾妮對未能見到張敬軒的家傭真人,感到很可惜。


容祖兒同門師妹艾妮今日到新城電台,參與新城勁爆頒獎禮拉票活動,她日前到紅館捧師兄張敬軒場,她指每場都有所得着,包括欣賞歌曲、中樂團、舞台擺設及燈光等,雖然8場中去足6場,但最不開心是錯過了27號那場,跟軒仔的外傭「遮遮」緣慳一面,她無奈說:「我就係嗰場冇去,見到大家啲相好開心,但我就唔開心,因我有追睇『早餐po』,不過佢啲早餐唔適合我,我戒咗澱粉質,麵包和粥都唔食。」

對於獎項,艾妮覺得今年2首派台歌在新城的成績不錯,希望頒獎禮上得到獎以作鼓勵。參加歌唱比賽後入行的艾妮以往以出翻唱Hi-Fi碟為主,希望明年嘗試不同風格的歌曲錄製自己歌曲。問到會如何拉票?她會在社交平台呼籲fans投票。有人提議她不如素顏開直播,以勇氣吸引更多人投票,她笑說:「我對自己素顏有信心,但當然希望以最佳狀態示人,或者諗吓直播做gym同倒立。」

艾妮表示會在社交平台呼籲fans投票。


艾妮不介意素顏開直播。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