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黃大仙下邨起步|張曦雯買芝加哥湖景豪宅 供細佬讀醫科:冇得做明星佢養我 #張曦雯

雖然30歲大台花旦張曦雯英文流利,鬼聲鬼氣,但其實她在黃大仙下邨長大,10歲移民美國芝加哥。她的爸爸本身是技工,媽咪就做美容工作,家境一般,現在她仍要 ...






雖然30歲大台花旦張曦雯英文流利,鬼聲鬼氣,但其實她在黃大仙下邨長大,10歲移民美國芝加哥。她的爸爸本身是技工,媽咪就做美容工作,家境一般,現在她仍要養家,在供細佬讀醫科。她不但是女神,更是孝順女!

童年和現在樣子沒多大分別。
童年和現在樣子沒多大分別。
跟弟弟感情甚佳,現正供他讀醫科。

跟弟弟感情甚佳,現正供他讀醫科。
 張曦雯感謝父母帶她移民,讓她得到更多機會。

張曦雯感謝父母帶她移民,讓她得到更多機會。

「我好貼地」

性感女神性格不冰冷,除了愛打機,原來生活也很貼地。

「記得初識蔡思貝,佢話以為我日日去酒店食晚飯或high tea,會講法文,實在太好笑。其實我好貼地,有時我會搭小巴出入,亦會去茶餐廳。」本身揸保時捷的張曦雯說。

近期劇接劇,但她原來已經入行8年,12年代表芝加哥出戰華姐,成為冠軍簽約大台。可是期間有4、5年完全冇劇拍,她說:「冇人睇到我咁!」
選華姐時,她已在做模特兒工作。

選華姐時,她已在做模特兒工作。
在屋邨長大,但父母盡心栽培她。

在屋邨長大,但父母盡心栽培她。

800呎湖景樓收租

好在她一向有做司儀和主持,前年已賺到第一桶金,在芝加哥低調置業,買了一個800呎湖景單位。她指在美國買樓比香港平好多,只需三、 四百萬就可以買到該湖景單位,不過租金回報就比香港低。

目前她將大部分收入交給媽咪,她說:「我努力工作嘅動力,都係想嗲哋媽咪生活舒服開心。」

除了要養家,亦因為細佬讀醫科,醫科出名學費貴的,所以她細佬自言要努力讀書,日後賺錢養父母和家姐,因為他覺得「家姐日後老咗唔靚,冇得做明星」喎!

他們兩姊弟感情好好,前年細佬返香港玩,就孖住家姐去買餸。張曦雯有5呎9吋,但細佬比她高半個頭,兩姊弟都高人一等。
火辣泳裝look迷死宅男。

火辣泳裝look迷死宅男。

未考慮結婚

由於香港的樓價太高,所以她未有在港置業的打算,同時不會要求男友送樓。她笑說:「佢唔係大富翁,佢富有係喺心靈上,我靠自己。」

男友Mark Brunyez曾是投資銀行程式交易部副總裁,現在於香港當老闆,發展環保事業。他跟張曦雯已經在北角半山同居,但大家財政獨立。

原來他們相識十多年,直至兩年多前由朋友升呢為戀人,張曦雯笑稱仰慕他多時,等了多年他才發動攻勢。

在她眼中,Mark差不多沒缺點,她狂讚男友心地好。

「佢好照顧朋友,係真心對人好,係最值得我學習嘅地方,有時我唔開心,會同佢呻,但佢永遠都好正面去睇每一件事、每一個人,呢種性格好難得。」

但她沒過結婚,事關事業剛起步,Mark還要等待呢!
跟男友的同居生活美滿。

跟男友的同居生活美滿。
有腰有長腿,完美比例。

有腰有長腿,完美比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