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年初先上車】疫下密密接Job豬籠入水 龔嘉欣想再置業:目標買大一間 #龔嘉欣

龔嘉欣近期憑劇集《香港愛情故事》人氣急升,日前她出席品牌活動,獲大會頒贈「女主角」獎,令她受寵若驚。
【年初先上車】疫下密密接Job豬籠入水 龔嘉欣想再置業:目標買大一間龔嘉欣近期憑劇集《香港愛情故事》人氣急升,日前她出席品牌活動,獲大會頒贈「女主角」 ...




【年初先上車】疫下密密接Job豬籠入水 龔嘉欣想再置業:目標買大一間

龔嘉欣近期憑劇集《香港愛情故事》人氣急升,日前她出席品牌活動,獲大會頒贈「女主角」獎,令她受寵若驚。

近期憑劇集《香港愛情故事》人氣急升的龔嘉欣(Katy),日前與前TVB新聞主播方健儀為健康品牌分店開幕禮擔任剪綵嘉賓,當日Katy以吊帶裝束上陣,艷壓全場,更獲大會頒贈「健康人氣女主角 」獎,令她受寵若驚。

龔嘉欣為健康品牌分店開幕禮擔任剪綵嘉賓。
龔嘉欣為健康品牌分店開幕禮擔任剪綵嘉賓。
前TVB新聞主播方健儀為活動擔任司儀。

前TVB新聞主播方健儀為活動擔任司儀。

談到今年是豐收的一年,不僅有4套劇播出,且每套劇的角色設定都不一樣,尤其《香港愛情故事》與《殺手》的角色一文一武,反差甚大,Katy說:「自覺好幸運,雖然在疫情下,但依然一直有工作,可以出活動、做嘉賓,相當感激客戶的支持。」被問到密密接Job賺外快,可會加快再度置業?Katy笑言:「我想快點供完樓先,希望供完一層才考慮買另一層,下個目標就買大一間房吧!」

龔嘉欣坦言今年是豐收的一年,有幸出演4套劇集,而且反應良好。

龔嘉欣坦言今年是豐收的一年,有幸出演4套劇集,而且反應良好。
健康品牌總裁王駿教授頒贈「健康人氣女主角 」獎予龔嘉欣。

健康品牌總裁王駿教授頒贈「健康人氣女主角 」獎予龔嘉欣。

這次獲大會頒發「女主角」獎,Katy不諱言為下月舉行的台慶頒獎禮注下「強心針」:「客戶好有心,頒這個獎給我,預祝我在下月頒獎禮取得好成績,沒想過做剪綵嘉賓都會有獎攞。信心一定會加強,因為每次出劇,觀眾都給我十足支持,常常收到觀眾在IG及FB的鼓勵留言,想不到他們還記得我每個演過的角色,真的很多謝觀眾、朋友及客戶不斷為我打氣。」

提到保健心得,Katy坦言除了會進食保健食品外,維持良好的睡眠質素也同樣重要:「做藝人經常因為工作及壓力影響睡眠質素,但我認為睡眠是最佳的保健劑,只要睡得好,樣子都會Sharp、體力也會好!」

龔嘉欣與羅天宇主演單元劇《香港愛情故事》,播出後評價一致向好,演技備受肯定。

龔嘉欣與羅天宇主演單元劇《香港愛情故事》,播出後評價一致向好,演技備受肯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