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饒舌歌手Offset拒絕打武漢肺炎疫苗:我不相信政府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Offset直言不相信政府,所以不會接受注射武肺疫苗。武漢肺炎疫情全球擴散,美國輝瑞藥廠推出的疫苗已在美國、英國及加拿大獲批准使用。不過,饒舌天后Ca ...




Offset直言不相信政府,所以不會接受注射武肺疫苗。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擴散,美國輝瑞藥廠推出的疫苗已在美國、英國及加拿大獲批准使用。不過,饒舌天后Cardi B的歌手老公Offset昨日接受傳媒訪問時,就表明不相信疫苗的功效,再加上體制上對種族、金錢和地位的不公平待遇,決定不會接受注射。

八卦網站TMZ昨日在街上訪問Offset,問他會否注射武肺疫苗,他坦言:「我不想成為白老鼠。」Offset表示他不相信政府會關注黑人的需要,又指政府只有做實事,以政策幫助黑人社群,才會令他重拾信心。Offset還直言紐約前市長朱利亞尼(Rudy Giuliani)在確診後獲得優先治療是不公平:「他說名人的地位幫他醫治武漢肺炎,所以我覺得在真實生活中確實有很多同樣的情況發生。就像我去醫院時,他們會讓我比其他人優先診治,我不想這樣,因為其他人沒有我所擁有的,他們沒有機會,所以不公平,很多黑人因武肺而死。」

Offet拒絕打武肺疫苗,唔知老婆Cardi B點諗呢?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