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

鄭中基今晚缺席叱咤頒獎禮 姜濤有機首奪「我最喜愛的男歌手」 #叱咤 #姜濤 #鄭中基

商台「叱咤樂壇頒獎禮禮2020」將於今晚7時假九展StarHall舉行,今年再戰樂壇的「暴龍哥」鄭中基殺入頒獎禮,打入由樂迷投票選出的「我最喜愛的男歌 ...






商台「叱咤樂壇頒獎禮禮2020」將於今晚7時假九展Star Hall舉行,今年再戰樂壇的「暴龍哥」鄭中基殺入頒獎禮,打入由樂迷投票選出的「我最喜愛的男歌手」五強,又憑ViuTV電視劇《暖男爸爸》主題曲《My Only One》角逐「我最喜愛的歌曲」獎,不過,《蘋果》收到消息,鄭中基今晚不會出席頒獎禮。

雖然網民力捧暴龍哥攞獎,不過,今年《全民造星》氣勢超級凌厲,出道兩年的姜濤和陳卓賢齊齊打入「我最喜愛男歌手」和「我最喜愛歌曲」五強,尤其姜濤有「姜糖」力撐,令近年香港樂壇再掀偶像風,入行多年的鄭中基不知是否心態轉變無意跟後生仔爭獎,所以缺席叱咤呢?《蘋果》向鄭中基經理人田雞求證,他承認鄭中基今晚不會出席,但沒透露原因;另《蘋果》還收到消息,除了鄭中基缺席之外,今年成績一般的麥浚龍及跌出「我最喜愛的組合」五強的Supper Moment,均不出席頒獎禮,而表忠的周柏豪更事先張揚有工作在身不出席。

由於限聚令關係,今晚台下歌手的座位都是2人列,據知,謝安琪、許廷鏗、周國賢、Aga、陳柏宇、衛蘭、RubberBand、Dear Jane都坐第一行,去年「我最喜愛女歌手」得主方皓玟則跟鄭欣宜坐第二行。歌手入場時,商台會向他們派發口罩,而opening就由林奕匡、周國賢和鄭欣宜表演。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雖然商台重啟實體頒獎禮,但為安全起見不設公眾入場,更要求所有上台表演的歌手,在演出前需要提交72小時內的檢測報告,同時註明不接受快速檢測,假如歌手沒有提交檢測報告,將不獲准到台上表演。

鄭中基缺席叱咤,姜濤有機首奪「我最喜愛的男歌手」。(網上圖片)


鄭中基和姜濤又爭「我最喜愛的歌曲」獎。(網上圖片)


方皓玟今晚會出席頒獎禮望蟬聯「我最喜愛的女歌手」。(網上圖片)


Supper Moment跌出「我最喜愛的組合」五強。(網上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