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

Marvel劇集《神盾局特工》華裔女星汪可盈確診武漢肺炎 #Marvel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郭可盈

華裔女星汪可盈昨日自爆確診武肺。Marvel電視劇《神盾局特工》(AgentsofS.H.I.E.L.D.)女主角、28歲美國華裔女星汪可盈(Chlo ...




華裔女星汪可盈昨日自爆確診武肺。


Marvel電視劇《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女主角、28歲美國華裔女星汪可盈(Chloe Bennet)昨日宣佈確診武漢肺炎,多位家人亦一同受到感染,她表示希望讓fans和所有人知道病毒的嚴重性。

汪可盈在《神盾局特工》飾演「震波女」(Quake),是神盾局的秘密特工。汪可盈在IG限時動態發長文自爆確診:「在聖誕早上,我起床時發高燒,而且不能呼吸。我做了檢測證實確診武漢肺炎,至少可以說過去一個星期過得十分艱難。有幾個家庭成員都感染了,我們一同對抗病毒。我們仍然未完全康復,但現在我們感覺還可以。」汪可盈又提醒所有人要慎重小心肺武:「我經常都會戴口罩,社交隔離和做足預防措拖,但仍然病得十分嚴重。我重複,我只是當中一個幸運兒!我尚年輕和健康,而且努力健身,但這個病毒仍然打X低我,而且一直繼續,即使只是嘗試寫這些字都令人精疲力竭。」

汪可盈在《神盾局特工》飾演「震波女」,是神盾局的秘密特工。


汪可盈病了一星期,仍然未能康復。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