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

唐詩詠大除夕痛失愛貓 「舊愛」崔建邦出post:爸爸love you! #唐詩詠 #崔建邦

唐詩詠是圈中出名的「貓奴」,養有3隻蘇格蘭摺耳貓,分別是16歲的銀仔、15歲的金仔及1歲的蛋蛋,她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她的養貓點滴,當中金仔、銀仔是她與舊 ...






唐詩詠是圈中出名的「貓奴」,養有3隻蘇格蘭摺耳貓,分別是16歲的銀仔、15歲的金仔及1歲的蛋蛋,她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她的養貓點滴,當中金仔、銀仔是她與舊愛崔建邦拍拖時共同撫養,二人分手後就由詩詠照顧愛貓。

昨晚大除夕,詩詠在IG公佈壞消息,她的「二仔」金仔過身,並貼了3張與金仔的黑白照,傷心留言悼念:「2020 的最後一刻,沒有你在身邊,媽媽感到非常難過,盡管所有人都說,無遺憾就好,盡管所有人都説曾經快樂就好,盡管所有人都說你只想我好,但我腦海中不斷浮現,你努力支撐身體,想跟我回家,想向我說話的畫面。每當一個人的時候,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流下,接受不了,也不勉強自己,就讓這悲傷跟隨我到2021。」

作為金仔的爸爸,崔建邦亦有在IG貼了一張與金仔的合照,回憶與金仔的點滴:「金仔,感謝您出現在我的人生中,成為我的家人,陪伴我走過很多個寒冷的晚上,你是我人生中的第二隻貓,還記得那時住在廣播道,去鄰居家中領養你時,你是那麼一個小小的毛球,當時家中已經有銀仔,順理成章便叫你金仔,全名金咁噤!成長後你很健康,很可愛,大家都很疼愛你!時間一轉你今年已經15歲,你好堅強,可以走到這裏,好叻仔知道你好攰,你就瞓一覺啦,去到天國好好休息!我永遠都會記得我曾經可以有金銀滿屋呢個咁快樂嘅景象!爸爸love you! You will always be in my heart! 永永遠遠!再見了金仔!」

唐詩詠不捨陪伴她10多年的老貓離去。(IG截圖)


崔建邦昨晚亦貼了與金仔的合照悼念。(IG截圖)


金仔病重,唐詩詠悉心照顧(IG截圖)


詩詠坦言愛貓過身是她踏入新一年的悲傷事。(IG截圖)


金仔年紀大多病,唐詩詠常陪伴他睇醫生。(IG截圖)


唐詩詠相當愛錫金仔。(資料圖片)


詩詠與崔建邦拍拖時,二人共同養了金仔及銀仔兩隻蘇格蘭摺耳貓。(資料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