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崔智友自爆囡囡身形修長似自己 甘願結婚生B放棄自由時間 #崔智友

崔智友因為韓版《Cosmopolitan》拍攝新相。現年45歲的韓劇「催淚天后」崔智友大前年3月突然宣佈做人妻,嫁細9歲的圈外男友,並於去年5月平安誕 ...




崔智友因為韓版《Cosmopolitan》拍攝新相。


現年45歲的韓劇「催淚天后」崔智友大前年3月突然宣佈做人妻,嫁細9歲的圈外男友,並於去年5月平安誕女,榮升做媽媽,展開人生新一頁。友姐近日已產後復出,除了為品牌拍攝新廣告外,亦接受雜誌《Cosmopolitan》韓版的訪問,提到結婚生B的心情。

友姐表示現時的日常生活是整天在旁邊觀察孩子長大,認為感到既欣慰,又神奇。對於復出拍劇,她表示:「在這種情況下,像今天一樣慢慢地拍攝,還抽空看電視劇或電影劇本。但是我不想抱着懷念拍攝現場的心情而急於復出,我想好好看着孩子一天天長大。」被問到女兒跟她是否相似時,友姐表示:「首先是身形都很修長,而且和我說話時的嘴型很像。」

友姐表示,因為跟她親近的人,年齡都比她大,朋友的孩子已經讀大學,所以她是買書一個人學習如何撫養孩子,她坦言:「經歷了結婚和生子,自然就有了演戲的空白期。以往雖然很想休息,但是一旦有好的作品出現就捨不得錯過,所以從來沒有休息過。結婚的時候下定決心,在一年半至兩年左右的時間裏充實自己的日常生活。」

被問到近年的變化、是否變得更成熟時,友姐笑言:「我以為我結婚的時候成熟了,但是有了孩子、要養大孩子時,才真正成熟。之前好像是個人主義,在努力不給別人帶來傷害的基礎下,我也有過不想受到傷害的想法,只想到我自己、我的家人、我的fans。但是現在視線會放得更遠,會看到不太親近的朋友的同時,也更加珍惜和我在一起很久的人們的存在,也想成為有好的影響的人,能給想要生B的同齡女性帶來希望。」

友姐亦回顧了以往拍攝的作品,坦言最不捨得的角色。是經典韓劇《冬季戀歌》中惟珍一角,笑言:「現時演高中生的角色太牽強了,所以覺得是再也不能演的角色。《天國的階梯》的靜書一角也是,再也不能喊着『誠俊oppa』跑下去了。」

友姐於大前年突然宣佈做人妻,對於結婚後最大的變化及心情時,她表示:「單身的時候可以熬夜看電影等,可以自由地度過日常生活,但是結婚生B後,連瞓晏覺都睡不好。雖然有些困難,但最明顯的是我要集中精力,要放棄的和要珍惜的,要切實地加以區分。」

友姐表示:「我覺得和某個人交往並成為人生伴侶的過程,是真正認識到自己是怎樣的人的過程。結婚時,非常自然地做出了有可能不會生孩子的假設。即使這樣,我仍然認為,跟老公會擁有一個好的家庭,工作、朋友、興趣等豐富了生活,因此也滿足了這種想法。後來有了孩子,在感謝和幸福的同時,也要犧牲很多東西,我不認為我們可以預見和決定我們生活及愛的方式。」

友姐表示:「人的事情是不可預知,充實地活好現在,就會迎來好的未來。」友姐表示非常感謝現在圍繞她的一切,坦言心情變得豐富,內心充滿了好心情:「幸福不是追求,也不是成就,是偶爾會湧上心頭的普通瞬間。」

友姐公開結婚生B的心情。


友姐表示不急於拍劇復出。


友姐認為生B後變成熟。


友姐透露囡囡似自己。


友姐目前仍有拍攝廣告搵銀。


已為人母的友姐狀態依然好。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