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三浦春馬母親喪子七個月終開腔 否認因財失義指摘事務所 #三浦春馬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去年7月18日在寓所上吊身亡,終年30歲。在他死後曾爆出父母爭奪兒子留下的九位數日圓遺產,而三浦春馬的63歲生父更在上月因病離世。一直 ...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去年7月18日在寓所上吊身亡,終年30歲。在他死後曾爆出父母爭奪兒子留下的九位數日圓遺產,而三浦春馬的63歲生父更在上月因病離世

一直有傳三浦春馬與母親因財失義,日本傳媒亦報道母子兩人在四年前感情決裂,目前春馬的遺骨就交由母親看管。三浦春馬母親接受明天出版的《週刊新潮》訪問,首度開腔談及兒子之死,並指摘他生前所屬的Amuse事務所應負上責任。

春馬媽媽表示:「春馬死的最大原因,就是我不在他身邊,令到我很後悔,就算發生任何事,可惜我沒有拼命去保護他,非常後悔。」童星出身的三浦春馬家境複雜,母親和父親在他小學一年級時已經離婚。雖然母親之後再婚,但又已經與第二任丈夫分開。至於被指貪錢,春馬母親否認有關說法,解釋只是跟兒子失去聯絡:「真的已無法聯絡,在大約五年前,理由是春馬的身心狀態轉差,我當時與一名男性再婚,還有跟所屬事務所發生磨擦,各種事情讓春馬精神及身體加重負擔。」2014年,三浦春馬因主演劇集《我存在的時間》要為角色減磅,從當時起健康急轉直下,母親直指事務所沒有協助他保持身體及心靈上能夠健康地發展,認為公司也有責任。她在明天公開的訪問中也有提及前夫之死,並交代春馬死忌會否辦悼念活動。

三浦春馬與父親在半年內相繼身亡。


三浦春馬母親稱兒子為主演的2014年劇集《我存在的時間》減磅,當時起健康便急轉直下。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