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撰長文否認校園欺凌指控 趙炳圭遭惡評感委屈:對人生產生懷疑且幻滅

事隔一周,趙炳圭在社交網撰寫長文表達對不實指控的心情。
撰長文否認校園欺凌指控 趙炳圭遭惡評感委屈:對人生產生懷疑且幻滅事隔一周,趙炳圭在社交網撰寫長文表達對不實指控的心情。韓國多名藝人連環被爆校園欺凌醜聞 ...




撰長文否認校園欺凌指控 趙炳圭遭惡評感委屈:對人生產生懷疑且幻滅

事隔一周,趙炳圭在社交網撰寫長文表達對不實指控的心情。

韓國多名藝人連環被爆校園欺凌醜聞,其中以韓劇《驅魔麵館》男主角趙炳圭及女團(G)I-DLE成員穗珍掀起最大風波。事隔一周,趙炳圭先在限時動態留言:「我一定會表明我的立場,敬請等待。」其後刪除並在社交網撰寫長文,他表示:「第一篇不實文章出現時,我不知所措到全身僵硬,更覺得十分委屈。隔天收到造謠者聯絡,指希望能夠酌情處理事件,但我被冤枉的感覺仍沒有減少。在這之後仍有許多惡意文章和評論,網絡上只要發布照片和幾句說話,就彷彿成了事實,我內心非常慌亂,也開始對自己的人生產生懷疑且幻滅。」

趙炳圭社交網澄清全文。
趙炳圭社交網澄清全文。
趙炳圭遭人盜取照片造謠。

趙炳圭遭人盜取照片造謠。

趙炳圭亦澄清有關紐西蘭留學時期欺凌的指控,他指出:「爆料者從真的跟我同班的同學那裏盜取照片,雖然大家同校,但根本沒見過面。所謂在卡拉OK拿咪高峰打別人的頭,還是其他霸凌行為都是虛假的。」爆料者的文章已被檢舉及刪除。

女團(G)I-DLE成員穗珍的欺凌風波仍未圓滿解決。

女團(G)I-DLE成員穗珍的欺凌風波仍未圓滿解決。
金東希

金東希

校園欺凌事件令不少藝人都被造謠或翻舊帳,其中包括金東希、朴慧秀、金素慧、SEVENTEEN成員珉奎、MONSTA X成員基賢、Stray Kids成員鉉辰、CLC成員睿恩、本月少女成員Chuu與賢真、EVERGLOW成員Aisha等。

朴慧秀

朴慧秀
金素慧

金素慧
SEVENTEEN成員珉奎

SEVENTEEN成員珉奎
MONSTA X成員基賢

MONSTA X成員基賢
Stray Kids成員鉉辰

Stray Kids成員鉉辰
CLC成員睿恩

CLC成員睿恩
本月少女成員Chuu(左)與賢真

本月少女成員Chuu(左)與賢真
EVERGLOW成員Aisha

EVERGLOW成員Aish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