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4日 星期日

Kendall Jenner鼓勵fans要自信 網民寸爆:似你就冇晒問題 #Kendall Jenner

Kendall好心留言鼓動fans,但卻被網民寸爆。明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最識搵銀的真人騷女星KimKardashian當然不會放過賺錢機會,邀請 ...




Kendall好心留言鼓動fans,但卻被網民寸爆。


明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最識搵銀的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當然不會放過賺錢機會,邀請兩位同母異父細妹Kylie和Kendall Jenner齊齊露肉宣傳新內衣系列,身材fit爆的Kendall留言鼓勵fans,竟被寸爆得天獨厚 。

新系列將於明日正式發售,三姊妹透過IG發佈新產品廣告,並分別貼上多張性感照片及花絮片段。在片段中,Kim舔吮手指上的忌廉誘惑男fans,又在肚上噴上品牌名,不過性感程度仍不及出名樣靚身材正的Kendall,她趴在地上用高踭鞋挑起內褲露出八月十五,博到盡幫家姐宣傳,而Kylie就穿着黑色內衣,躺在梳化上舔波板糖。此外,Kim亦順勢宣傳其化妝品牌,實行賺盡女人錢。雖然Kendall含着金鎖匙出世,但她昨日在Twitter鼓勵fans要有自信:「我是一個極度幸運的女孩,很感激我所擁有的。不過,我想你們知道我亦有很壞的日子,我會聆聽你們!」但有網民就留言寸爆指自己有99個問題,如果能夠像Kendall一樣就能全部解決。

Kendall在廣告中形象相當性感。


Kylie躺在梳化上舔波板糖。


生過B的Kylie身材亦相當有睇頭。


Kim還順勢宣傳其化妝品牌,實行賺盡女人錢。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