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陳奕迅撐新疆棉與adidas割席 杜汶澤:你班契弟以後出街著咩波鞋|徐濠縈暗挺老公 #徐濠縈 #杜汶澤 #陳奕迅

陳奕迅撐新疆棉與adidas割席 杜汶澤:你班契弟以後出街著咩波鞋|徐濠縈暗挺老公
陳奕迅撐新疆棉與adidas割席杜汶澤:你班契弟以後出街著咩波鞋|徐濠縈暗挺老公發布日期:2021-03-2616:51已複製H&M、adidas、N ...




  • 陳奕迅撐新疆棉與adidas割席 杜汶澤:你班契弟以後出街著咩波鞋|徐濠縈暗挺老公

  • 發布日期:2021-03-26 16:51






H&M、adidas、Nike及UNIQLO等國際大品牌,近日稱懷疑大陸工廠「強迫勞動」新疆少數族裔生產棉花,紛紛宣布停止從新疆採購原料及終止與大陸工廠合作,抵制浪立刻惹怒大陸官方和民眾,更激起了一眾中港藝人愛國的心,紛紛與品牌割席解約。除了陳奕迅宣布與adidas終止逾10年合作外,陳偉霆(的士陳)、容祖兒、彭于晏、楊穎(Angelababy)、楊冪、張鈞甯、歐陽娜娜等人也加入割席行列 ,並積極在微博表態「支持新疆棉花」。

陳奕迅宣布與adidas終止逾10年合作關係。
陳奕迅宣布與adidas終止逾10年合作關係。
陳奕迅及多個中港藝人紛紛發聲明解約。

陳奕迅及多個中港藝人紛紛發聲明解約。
徐濠縈懶理風波

徐濠縈懶理風波

陳奕迅自2011年為Adidas代言,過去10年為Adidas拍廣告,但其經理人公司在聲明中表示,公司與陳奕迅堅決抵制任何污名化中國的行為,即時終止與Adidas品牌的一切合作。

而一向熱捧Nike的徐濠縈同樣成為狙擊目標,網民留言怒罵:「仲着Nike??你老公同你割咗席未?」、「仲著乜Nike呀,著國貨啦」等,阿徐即在IG上載一張木棉花樹的相片,暗撐老公,更懶理風波相約好友KB李健宏開四驅車夜遊,當中影了一張車內錶板相,寫上「REAR」的指示燈是舉中指圖案,似有所暗示。

暫居台灣的杜汶澤亦在FB連發2文:「名牌大革命、說到做到呀」,接著晒出穿Nike鞋子的照片「我穿Nike我驕傲」,更怒爆「你班契弟,我睇你哋以後出街著咩波鞋!明星喎」。今早杜汶澤又以「藝人舔共」為名,發表近600字文章,表示很多粉絲對藝人所謂的下跪行為感到失望憤怒,並「解釋」藝人切割品牌的動作,甚至透露自己為何願意從事社會運動,為反送中一次又一次被封殺,「要不是我當年做電台主持時因為工作需要而跑去理工大學社會科學課堂當旁聽生,我對社會也是一知半解,而我相信絕大部份藝人都是對這方面完全沒有興趣。所以他們眼中除了錢、名氣和工作上的滿足感之外,地面上所發生的一切,離他們很遠。我說的是層次較高的藝人,那些貪威識食靠運氣的白痴(人數太多不能舉例)當然不在討論範圍。」

他自言:「難道我不珍惜自己的成就?我沒有比誰高尚,更不是英雄,只是我從小脾氣比較差。能怪誰?只怪我天生睪丸酮數太高。」
一向熱捧Nike的徐濠縈即成狙擊對象。

一向熱捧Nike的徐濠縈即成狙擊對象。
阿徐即在IG上載一張木棉花樹的相片,暗撐老公。

阿徐即在IG上載一張木棉花樹的相片,暗撐老公。

暫居台灣的杜汶澤亦在FB怒爆。

暫居台灣的杜汶澤亦在FB怒爆。
杜汶澤接著晒穿Nike的照片「我穿Nike我驕傲」

杜汶澤接著晒穿Nike的照片「我穿Nike我驕傲」


----------------------------

壹週刊 31年 和你壹路同行

回顧31年走過的路

----------------------------

和你壹起撐徽章 良心商店及網店有售

了解更多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