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6日 星期五

男版徐睿知丨金秀賢遭翻摷大男人黑歷史 要女方為他傷心想死 #徐睿知 #金秀賢

金秀賢遭翻摷大男人言論,更被指是「男版徐睿知」。韓國男神金秀賢的緋聞女友、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31歲女星徐睿知,近日被爆曾暗撻《愛的迫降》男 ...




金秀賢遭翻摷大男人言論,更被指是「男版徐睿知」。


韓國男神金秀賢的緋聞女友、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31歲女星徐睿知,近日被爆曾暗撻《愛的迫降》男星金正鉉,徐睿知更被指是恐怖情人,拍拖時嚴禁金正鉉有愛情戲、要求男方刪走親密戲份、不能跟異性有身體接觸等。前日再被爆2014年跟東方神起的35歲成員U-Know合作劇集《巡夜人日記》時,疑似「控制」男方,令U-Know疑因身心疲憊而瘦到人生最低體重。

徐睿知爆出是非後,有網民重提徐睿知跟金秀賢的緋聞,又指金秀賢的戀愛觀亦非常霸道,跟徐睿知非常相似,更有人用「男版徐睿知」來形容金秀賢。近日有網民翻摷金秀賢過往的言論,指金秀賢2008年時曾於網上發文公開過理想型的條件,當中表示:「會因為我而傷心、想死、後悔,只能想到我一個人,最重要的是她絕對不能懷疑我,不能干涉我的任何事情,我會覺得很煩,我會罵人。但是我需要她的時候她必須在我身邊,因為我缺少關愛。她需要善解人意,因為我蠻活潑樂觀的,想要教訓我的話就死定了。」

另外,當時金秀賢更表示:「如果都可以接受,那麼就試試去愛我吧,如果做不到的話我會冷漠地拋棄你。」不少網民留言指金秀賢非常「大男人」、「霸道」,跟徐睿知非常合襯。不過近年金秀賢在訪問中曾說過,自己被飾演過的角色影響,漸漸變得溫柔體貼,亦學會照顧身邊的演員及工作人員,已經收起以往霸道的個性。

金秀賢2008年時曾於網上發文公開過理想型的條件。


當時金秀賢的理想型是善解人意而且不能黐身。


不少網民留言指金秀賢非常「霸道」。


金秀賢去年跟徐睿知合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二人被爆曾經拍拖。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