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6日 星期五

Coffee澄清非接種疫苗流產個案 出事慘被網民圍攻 老公錫番齊慶祝相識紀念日 #Coffee #林芊妤

日前香港出現兩宗懷疑因接種復必泰(BioNTech)疫苗後,導致流產的個案,其中一宗個案於上月23日接種疫苗,本月初經歷流產之痛的林芊妤(Coffee ...






日前香港出現兩宗懷疑因接種復必泰(BioNTech)疫苗後,導致流產的個案,其中一宗個案於上月23日接種疫苗,本月初經歷流產之痛的林芊妤(Coffee),亦是於同一日接受復必泰疫苗接種,被外界懷疑是當事人之一。

Coffee昨日在IG撰寫長文,澄清自己並非該個案事主,她說:「一大堆記者不停致電給我,問我報導中打疫苗20週流產婦女,是否就是我本人,我在這裡再澄清一次吧,我屬於不夠12週的早期流產,所以並不是我。」



Coffee又表示雖然準備再懷孕,但因為要經常接觸不同的人,為了保護家人,最後還是決定接種疫苗,待兩個月後再造人,豈料在接種疫苗後,她發現自己懷孕的同時,更有流產跡象。最終流產,Coffee事後曾怪責自己,幸而最終亦想通,不再去探究問題根源,專心休養。

不過流產一事,令她被網民大肆抨擊,不少留言更不堪入目,甚至無故罵她「臭X」,令Coffee承受「二次打擊」,她在文中說:「有些人更將當中的討論發給我看,令到我有很大的感觸,也許殘酷的世界中,我們只專注到別人的攻擊。」但令Coffee意外的是,也看到不少支持她的留言,她感謝那些雪中送炭的人,「感謝你們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看到太太飽受流產之痛及網民批評,Coffee丈夫翟志榮自然力撐太太,日前是夫婦二人相識5周年紀念日及翟志榮父親生日,Coffee指丈夫仍記得二人相識時的細節,比她記得更清楚。

Coffee過去曾表示,丈夫是她的最強後盾,表示自己與他一起,每天也自由開心,從來沒傷心過,相信最近的經歷,定令二人感情更進一步。

Coffee上月23日曾接種復必泰疫苗。
Coffee上月23日曾接種復必泰疫苗。
接種後Coffee發現自己懷孕,並同時有流產跡象。

接種後Coffee發現自己懷孕,並同時有流產跡象。
 Coffee最終證實流產。

Coffee最終證實流產。
 不少網民對Coffee流產一事,發表不少不堪入目言論,令Coffee心情曾一度低落。

不少網民對Coffee流產一事,發表不少不堪入目言論,令Coffee心情曾一度低落。
 丈夫全力支持Coffee,日前二人齊齊慶祝相識5週年紀念日。

丈夫全力支持Coffee,日前二人齊齊慶祝相識5週年紀念日。


----------------------------

壹週刊 31年 和你壹路同行

回顧31年走過的路

----------------------------

和你壹起撐徽章 良心商店及網店有售

了解更多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