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

Marvel「尚氣」劉思慕被嘲似路人甲:社交媒體最醜惡的角落 #Marvel #尚氣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andtheLegendoftheTenRings)早前發放預告,梁朝偉英氣十足現身,但 ...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早前發放預告,梁朝偉英氣十足現身,但主角「尚氣」劉思慕卻被網民瘋狂踩醜樣又平凡,劉思慕似乎並不同意,於IG表示相信自己可以改變世界,充滿正能量。

劉思慕在《尚氣與十環傳奇》中即使落足力,仍然被網民指醜樣,更有人起底找出他以前拍的網絡罐頭圖片,力證他路人過路人甲。面對種種批評,劉思慕仍然堅強面對,更在IG表示:「我看到社交媒體與人性最醜惡的角落,請繼續不同意我、反對我、說我的臉醜樣、亂下判斷,我相信因此我就可以改變世界。」也指自己作為有色人種,時常都被騷擾及踩低,但也感謝愛他與支持他的人。

「尚氣」劉思慕路人甲相被起底


他以前拍不少網絡罐頭圖片


他相信自己可以改變世界


梁朝偉於戲中英氣十足現身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