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

符曉薇獲同路媽媽鼓勵感覺並不孤單 弟弟生命雖短但經已完成任務 #符曉薇

(IG圖片)陳柏宇太太符曉薇(Leanne)上周三(5日)於IG撰千字文,分享年初再度懷孕後,胎兒上月被證實患上愛德華氏綜合症T18,需要接受人工流產 ...




(IG圖片)


陳柏宇太太符曉薇(Leanne)上周三(5日)於IG撰千字文,分享年初再度懷孕後,胎兒上月被證實患上愛德華氏綜合症T18,需要接受人工流產,縱然Leanne盡力堅強面對,但從一文一字間仍感到她對兒子的不捨及傷痛。

10月懷胎,母親需要經歷身心很大磨練考驗,面對胎兒不幸患上罕有病,更要承受外人難以明暸的內心壓力。Leanne日前的分享除了抒發內心感受外,也收到同樣經歷的媽媽勉勵,她在IG寫上:「多謝大家詳細告訴我你的故事,你們的故事令我感覺我並不孤單。多謝大家對我說多謝我的分享,因為我們也是同路人,而這個分享可以令你感覺你並不孤單,我們一起走過悲傷。」

能夠跟同路人共勉,Leanne覺得這是很大的力量令自己得到安慰,亦令她對兒子的離開有新的看法,她寫上:「令我覺得弟弟變得更有意義,每一個人一生有自己要完成的任務,弟弟雖然短短的時間,但已經完成他的任務,可能這個是自我安慰,但對我來說非常有用。」最後她多謝互不相識的大家把愛傳遞給她,也希望大家繼續傳遞愛給別人。

Leanne又在IG Story分享兩餸一湯加燕麥飯的坐月餐,她指上星期手術完,沒有好好坐月,還立即工作及接送囡囡陳羿辰(Abi)返學放學,近幾日開始感覺到頭痛、頭暈,決定還是要乖乖留在家好好坐月,調理好身體。

符曉薇跟同樣經歷的媽媽共勉。(IG截圖)


符曉薇覺得弟弟生命雖短,但已完成任務。(IG圖片)


符曉薇要乖乖坐月調理身子。(IG截圖)


陳柏字與太太給女兒Abi無限愛。(IG圖片)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