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

邵音音10分鐘片K.O.荷李活女星封后 霸氣認叻:香港人梗係勁啦! #邵音音

邵音音、唐韋琪、「全球華人流行音樂總會」創會會長孫敬安今日在太子為今晚的母親節liveshow綵排,孫敬安即場委任音音姐擔任該會副會長一職。音音姐在本 ...






邵音音、唐韋琪、「全球華人流行音樂總會」創會會長孫敬安今日在太子為今晚的母親節live show綵排,孫敬安即場委任音音姐擔任該會副會長一職。

音音姐在本月初再憑短片《老奶奶與無名子》(The Unknown Mother)在巴塞隆拿國際電影節(Barcelon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獲最佳女演員獎,對於自己憑片10度封國際影后,她表示因為疫情而未有慶祝:「我感激各國評審欣賞我哋香港人拍一套母子情嘅電影,其實以我哋一部戲都唔夠人哋荷李活一個鏡頭,同埋我部戲得10分鐘,荷李活大片3個鐘,我10分鐘殺晒佢哋,香港人梗係勁」問到如何慶祝母親節?她說:「今晚返去食飯,今朝起身幫阿媽煮咗一個長壽麵。」

提到在今晚的活動上,音音姐會開金口獻唱,更獲唐韋琪大讚歌喉,音音姐聞言笑說:「我唱歌你都未出世呀,𡃁妹!」音音姐另指雖然痛風發作,她笑言幸好不用跳舞;而唐韋琪表示會唱幾首關於媽媽的歌。

孫敬安則透露今晚很多會長及會員都會參與,提到他邀請前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出任該會名譽會長,今晚會否高歌一曲?孫敬安說:「唔得呀,佢今晚要陪太太,同屋企人食飯。」

邵音音稱因受疫情影響,沒有安排慶祝自己第10度封后。


唐韋琪透露在今晚的直播中,會唱幾首關於媽媽的歌。


孫敬安委任邵音音為「全球華人流行音樂總會」副會長。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