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

李施嬅:飽受7個星期隔離之苦!李施嬅升呢做加拿大劇監製 #李施嬅 #李詩韻

李施嬅升呢做加拿大劇監製。被網民封為民選視后的李施嬅,早前參演加拿大電視劇集《血與水》「BloodandWater」第二季,劇中飾演殺手的她,憑演技出 ...




李施嬅升呢做加拿大劇監製。


被網民封為民選視后的李施嬅,早前參演加拿大電視劇集《血與水》「Blood and Water」 第二季,劇中飾演殺手的她,憑演技出色獲提名角逐「第7屆加拿大銀幕獎」最佳女配角。在第三季「Blood and Water : Fire + Ice」,她除了是女主角,更獲劇組邀請成為監製之一,劇集將於加拿大時間6月13日,在加拿大電視台首播。


對於劇情以女性主導,女角色的戲份亦重,她說:「以華人為主要演員和以女性為主的劇集真的十分罕見,我記得配音的時候有一場戲令我忍不住哭了出來,大家的演技都非常好,衷心希望以後華裔演員有更多的發揮機會。」


自薦參與幕後製作


她一直對幕後工作很感興趣,她向劇組自薦參與幕後製作,其付出和貢獻令劇組對她另眼相看,她說:「我好感激再被邀請拍攝第三季,而且今次還要圍繞我的角色寫了一個Spin-off(外傳),好感激劇組對我的信任,所以我特別緊張今次的拍攝。我跟劇組說想參與幕後工作,想跟他們學習,沒有要求回報,開頭我只想幫手,冇要求任何酬勞,只希望可以多出一分力。好開心能夠參與幕後製作及提供意見,希望可以令劇集更完善,最後劇組被我的行動及誠意打動,邀請我成為監製之一,我感到非常榮幸!」


第三季拍攝期間,因疫情關係曾一度停拍,最終用了1年時間才能完成整個拍攝,期間她經歷了7個星期的隔離,令她非常難忘,她說:「2020年初因為加拿大疫情嚴重,劇組被迫停工,直到今年1月才可以復拍,但由於疫情反覆,多倫多需要緊急封城,大家不能外出,以致我沒有辦法染髮和做指甲,擔心連戲的問題。」她又指為了防疫,拍攝期間都是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裏吃飯,零社交,而每隔一天整個劇組都要做一次檢測,確保安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