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2日 星期六

林雅詩被馬天樂爆粗狂鬧後蒲頭 自嘲「花生」好精采 #林雅詩

落選港姐林雅詩上星期在facebook開直播時,因情緒失控同前男友馬天樂鬧交,雖然林雅詩早前因馬天樂偷嗒女助手時曾聲稱兩人已分手,但在鬧交的過程中馬天 ...






落選港姐林雅詩上星期在facebook開直播時,因情緒失控同前男友馬天樂鬧交,雖然林雅詩早前因馬天樂偷嗒女助手時曾聲稱兩人已分手,但在鬧交的過程中馬天樂爆出兩人同居之餘,更狂爆粗鬧林雅詩「臭X任人X」

林雅詩開live與馬天樂鬧交後一星期,昨晚終於上水,在facebook中出post指不會為被馬天樂鬧而解釋:「信我就信我。唔信就唔好信。解釋只是掩飾,所以我唔需要解釋,認識我嘅朋友就知我為人,我相信花生已經食飽,亦都好精采。」而她亦感激一班無論有甚麼謠言及誹謗,都仍然繼續關心自己的人,更表示自己已離開娛樂圈,希望大家當她是一個普通人,一眾網民都紛紛留言表示支持她。

林雅詩上星期直播時,被馬天樂爆粗狂鬧。(網上圖片)


林雅詩被鬧後上水,並表示不會為此事而解釋。(FB圖片)


一眾網民留言叫林雅詩加油。(FB圖片)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