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15日 星期日

林曉峰:林曉峰3隻字辣㷫歌手被批唔尊重 陳小春變代罪羔羊 #林曉峰 #陳小春

大陸綜藝《披荊斬棘的哥哥》請來33位男神參與,不過剛開播已經引起極大迴響,除咗MCHotDog被指係劣迹藝人,爆出醜聞嘅歌手霍尊更宣布退出!而節目第一 ...






大陸綜藝《披荊斬棘的哥哥》請來33位男神參與,不過剛開播已經引起極大迴響,除咗MC HotDog被指係劣迹藝人,爆出醜聞嘅歌手霍尊更宣布退出!而節目第一集中都有好多火花,其中依然有出現嘅霍尊指住大陸歌手布瑞吉,問林曉峰:「他叫甚麼名字?」林曉峰則回應:「不記得!」GAI(周延)認為林曉峰相當唔尊重佢細佬布瑞吉,之後佢搵陳小春「投訴」!


GAI直言:「我覺得曉峰哥有點不尊重我的弟弟,我覺得你不認識他,不能當着他的面說,因為他是我弟弟,我心裏有點不舒服。」陳小春先係有啲難以置信皺眉,表示:「怎麼會?」及後再說:「不好意思,他也是我兄弟!」而在旁嘅布瑞吉就叫:「哥,你千萬不要那樣!」GAI補充:「我們是有甚麼說甚麼,我是當小春哥是哥哥,所以我才直接說。」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