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14日 星期六

東張西望|傳潘梓鋒涉爭女打架被捕遭全面停工 曾與麥明詩傳緋聞 #潘梓鋒 #麥明詩

今日有報道指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主持潘梓鋒(Bryan)日前突然傳出停工消息,前晚(周四)他本來要為《東張》擔任主持,可是卻臨時由朱凱婷頂替。而他有份 ...




今日有報道指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主持潘梓鋒(Bryan)日前突然傳出停工消息,前晚(周四)他本來要為《東張》擔任主持,可是卻臨時由朱凱婷頂替。而他有份參演的新劇《隱形戰隊》,劇組現時亦要找其他演員代替其角色,並重拍他之前拍完的戲份。有傳Bryan因與圈外女友的前度發生肢體碰撞而被捕,故被無綫暫停所有工作。無綫助理總經理樂易玲昨日接受訪問時就坦言,Bryan有份參與的節目及劇集都已安排由其他同事代替他,樂易玲又表示由於有關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回應Bryan其實是犯了甚麼事。

現年39歲的Bryan除了主持《東張西望》,還主持過《3日2夜》以及《單車遊學團》等節目。他曾經與十優港姐麥明詩傳過緋聞,兩人於2019年2月一同拍攝節目《單車遊學團》,全程以單車代步途經中國、越南、老撾、泰國及柬埔寨五個國家,成功於25日內踩足2千多公里。Bryan早前於無綫《明星運動會》中,在田徑賽以12秒45跑畢100米而被封為「TVB男飛人」。

潘梓鋒被譽「坦克車」,其衝刺力十足,嚇退一眾對手。


潘梓鋒係《東張西望》主持。(潘梓鋒ig)


潘梓鋒曾與麥明詩傳緋聞。(潘梓鋒ig)


「怡寶綠隊」合照 (後排左起) 黃潤成、伍禮騫、鄔嘉駿 (前排左起) 林俊其、楊潮凱、潘梓鋒、余應彤


潘梓鋒被譽「坦克車」,其衝刺力十足,嚇退一眾對手。


麥明詩曾被傳暗撻《東張西望》大隻主持潘梓鋒,二人更不時相約潛水!(IG/@louisa_mak)


其實麥明詩去年曾與潘梓鋒一同拍攝節目《單車遊學團》,二人跨國踩單車踩足26日,互相照顧!(IG/@louisa_mak)


其實麥明詩曾與潘梓鋒一同拍攝節目《單車遊學團》,二人跨國踩單車踩足26日,相當厲害!(IG/@bryanpun)


潘梓鋒有份主持《識玩旅行團》。(IG@bryanpun)


潘梓鋒同吳幸美一齊主持《東張西望》。(IG@bryanpun)


潘梓鋒同麥明詩一齊踩單車。(IG@bryanpun)


潘梓鋒主力做主持工作。(IG@bryanpun)


潘梓鋒有份主持《3日2夜》。(IG@bryanpun)


潘梓鋒主力做主持工作。(IG@bryanpun)


潘梓鋒主力做主持工作。(IG@bryanpun)


最新一集,潘梓鋒同李君妍同遊首爾!(受訪者提供)


潘梓鋒表示去《3日2夜》之前都要減肥。(受訪者提供)


潘梓鋒、李君妍。(受訪者提供)


潘梓鋒、李君妍。(受訪者提供)


潘梓鋒肌肉。


潘梓鋒讚陳約臨(Kelly)玩得夠放。


陳約臨(Kelly)、潘梓鋒。


潘梓鋒可算是《3日2夜》的「最強櫈腳」。(受訪者提供)


潘梓鋒其實係一個「人肉腳架」。(電視截圖 / TVB《3日2夜》)


周佩婷與潘梓鋒一同主持《3日2夜》的台灣篇。(《3日2夜》截圖 / TVB)


對上一次《3日2夜》,周佩婷與潘梓鋒拍檔主持台灣墾丁篇。(電視截圖 / TVB《3日2夜》)


今年初佢孖住潘梓鋒等一行四人,為慈善進行單車長征。(IG:louisa_mak )


麥明詩(右二)同衛志豪、簡淑兒、潘梓鋒一齊考到潛水牌。(IG:louisa_mak )


麥明詩分享單車旅行中嘅炒車經歷,並透露當時潘梓鋒(最左)救美過程。(影片截圖)


單看潘梓鋒、蔣家旻這對一男一女組合,真的吸引力不大...(截圖)


潘梓鋒笑言麥明詩炒車唔止一次,間中都會炒下車。(梁碧玲攝)


Louisa、潘梓鋒及隊友們喺年三十已經進入旅程第20日啦﹗(麥明詩IG)




潘梓鋒目前減了8磅!


潘梓鋒更稱訓練當日只有Louisa順行上到大帽山山頂!


Michelle主力於娛樂新聞擔任主持工作,圖右為潘梓鋒。(林伊麗Facebook)


Judy俾潘梓鋒拉住,場面好混亂。(林迅景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