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14日 星期六

張衞健:密密做箍實張衞健!張茜晒吊帶低胸自拍反擊負評 #張衞健

藝人張衞健老婆張茜數年前曾被攻擊美貌不再、出現老態,當時佢就發長文反擊,嬲爆表示:「難道你不允許我按自然規律老去嗎?難道你認為我可以成為扺抗歲月扺抗地 ...






藝人張衞健老婆張茜數年前曾被攻擊美貌不再、出現老態,當時佢就發長文反擊,嬲爆表示:「難道你不允許我按自然規律老去嗎?難道你認為我可以成為扺抗歲月扺抗地心引力第一人嗎?」其實佢好勤力保養,不時做運動Keep Fit,一啲都冇發福,間唔時喺社交網分享生活照,包括家居素顏Look!


最近仲晒出吊帶低胸自拍照,自嘲「中老年婦女」:「早上跳了一會降脂操,熱的死去活來!這幾天頸椎不舒服,跳了兩天好了[破涕為笑]。生命必須在於運動!剛才又收到調理身體中藥,我和媽一起開啟跳舞兼養生的模式[破涕為笑]。這就是中老年婦女的日常[破涕為笑]!」容光煥發一啲都唔似47歲,網民都留言大讚:「太好看了姐姐長在了我的審美點上了!」、「不是中年老婦女日常,我們二十幾三十幾不也在跳嗎?這是強化,鍛煉一點也不老!」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