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4日 星期六

39歲生日快樂丨滕麗名湯盈盈送驚喜 呂慧儀:謝謝我的熊寶寶 #呂慧儀 #湯盈盈 #滕麗名

昨天是呂慧儀的39歲生日。
39歲生日快樂丨滕麗名湯盈盈送驚喜呂慧儀:謝謝我的熊寶寶昨天是呂慧儀的39歲生日。昨日是呂慧儀的39歲生日,雖然今年在工作中渡過,不過《愛.回家之開心 ...




39歲生日快樂丨滕麗名湯盈盈送驚喜 呂慧儀:謝謝我的熊寶寶

昨天是呂慧儀的39歲生日。

昨日是呂慧儀的39歲生日,雖然今年在工作中渡過,不過《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一家人當然很有愛,為呂慧儀準備了四個生日蛋糕,實行在錄影廠齊齊慶祝!呂慧儀事後在社交平台貼上合照並留言說:「經過了一些歲月,每日相見共同作戰,他們都成了真家人,農曆新曆生日都一起過,真是滿滿的溫暖窩心!謝謝11廠的家人們!謝謝我的熊寶寶們!最有愛的熊家人!最好聽的生日歌大合唱!最駕勢的生日蛋糕專員團隊!真的很窩心!真的很有愛!」她還說:「喜歡你們每一位!喜歡我們這一家!蟹蟹生日很快樂!謝謝大家這麼愛錫我!謝謝大家張羅準備的驚喜!謝謝!我會乖乖哋,快高長大,聰明伶俐,聽教聽話,開開心心!愛你們!」

呂慧儀謝謝熊寶寶給她的驚喜!
呂慧儀謝謝熊寶寶給她的驚喜!
感謝大家為她做的一切!

感謝大家為她做的一切!



接着呂慧儀又分享多條短片,片中見到滕麗名、湯盈盈等人籌備生日會的情況,她說:「好喜歡這段making of,好窩心!喜歡你們每一位溫暖親切的笑容和靜悄悄地準備的sweetest moments, So blessed to have you all!My sweetest family!!」

好友留言祝福。

好友留言祝福。
大家都很有心思。

大家都很有心思。


準備4個蛋糕。

準備4個蛋糕。
連金城安都有份呀!

連金城安都有份呀!
兩姊妹合照。

兩姊妹合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