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21日 星期二

Dear Jane演唱會|唱《銀河修理員》眼泛淚光 「讓我哋互相修補」 #銀河

《DearJanePendulumTour2021》今晚(20/9)在紅館揭開序幕,在AGA獨唱《理性與任性之間》後,DearJane升至半空,接連送 ...




《Dear Jane Pendulum Tour 2021》今晚(20/9)在紅館揭開序幕,在AGA獨唱《理性與任性之間》後,Dear Jane升至半空,接連送上《未開始已經結束》、《只知感覺失了蹤》、《哪裡只得我共你》等作品。

在《二十年後的歌》後,Dear Jane在觀眾大嗌Encore下再次登場。在《遠征》和《聖馬力諾之心》後,Tim也唱得眼泛淚光,感性地說:「多謝大家陪著我哋,亦畀我哋嘅音樂陪伴大家。大家要繼續做一個更好嘅人,真愛係任何形狀,讓我哋互相修補。」最後以《銀河修理員》,為首晚演出劃上句號。

點擊睇高清圖:

《二十年後的歌》後,Dear Jane在觀眾大嗌Encore下再次登場。(陳順禎攝)


《二十年後的歌》後,Dear Jane在觀眾大嗌Encore下再次登場。(陳順禎攝)


《二十年後的歌》後,Dear Jane在觀眾大嗌Encore下再次登場。(陳順禎攝)


(陳順禎攝)


(陳順禎攝)


首晚演出。(陳順禎攝)


首晚演出。(陳順禎攝)(陳順禎攝)


首晚演出。(陳順禎攝)(陳順禎攝)


(陳順禎攝)


(陳順禎攝)


在《遠征》和《聖馬力諾之心》後,Tim也唱得眼泛淚光。(陳順禎攝)


在《遠征》和《聖馬力諾之心》後,Tim也唱得眼泛淚光。(陳順禎攝)


在《遠征》和《聖馬力諾之心》後,Tim也唱得眼泛淚光。(陳順禎攝)


(陳順禎攝)


(陳順禎攝)


(陳順禎攝)


以《銀河修理員》,為首晚演出劃上句號。


以《銀河修理員》,為首晚演出劃上句號。


以《銀河修理員》,為首晚演出劃上句號。


(陳順禎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