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任家萱40一枝花 分享S.H.E閨蜜慶生之旅好圓滿 #S.H.E #任家萱 #慶生

Selina生日有好姊妹相伴最幸福。
任家萱40一枝花分享S.H.E閨蜜慶生之旅好圓滿Selina生日有好姊妹相伴最幸福。台灣女子天團S.H.E成員任家萱(Selina)今日(31日)40 ...




任家萱40一枝花 分享S.H.E閨蜜慶生之旅好圓滿

Selina生日有好姊妹相伴最幸福。

台灣女子天團S.H.E成員任家萱(Selina)今日(31日)40歲生日,獲好姊妹田馥甄(Hebe)和陳嘉樺(Ella)相伴慶祝,她在社交網發長文,留言:「終於我40一枝花了。歲月累積了,我的人生哩程。在有失有得中,我依舊在頭等艙裡,被大家寵愛著。永遠不嫌多的幸福感,持續增加豐滿!永遠不嫌少的自信度,持續爆棚富饒!永遠不嫌小的脂肪團,持續擴張生長!期望自己能一直,知世故而不世故,選擇善良的道路,欣賞美好的事物,喜愛人生的禮物!謝謝大家的祝福,四十歲的我,生日很快樂」。

S.H.E合體來個環島遊慶祝。
S.H.E合體來個環島遊慶祝。
姊妹旅行很圓滿。

姊妹旅行很圓滿。



除貼上S.H.E跟生日蛋糕合照外,Selina還分享了閨蜜慶生之旅的照片。Selina之前洩密謂已規劃好這趟閨蜜旅行,因為Ella很愛開車,所以主動提議當她們的司機,載她們來個環島小旅遊。她形容「姊妹旅行很圓滿」、更謂「姊妹手做特製減糖蛋糕很美味」、「被疼暖壽宴很幸福」、「生日月就是要吃好過滿」、「我媽說女人四十歲最美麗」、「屬於我的美麗正要開始」。

好好享受。

好好享受。
齊吃齊睡。

齊吃齊睡。


飯都特別美味。

飯都特別美味。
盆栽3個。

盆栽3個。
令品3杯。

令品3杯。
心情好影乜都靚。

心情好影乜都靚。
Selina:屬於我的美麗正要開始。 

Selina:屬於我的美麗正要開始。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