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徐天佑趙學而任導師教敗者重生 不約而同齊感得益 #徐天佑 #趙學而

趙學而及徐天佑任導師跟學員上堂。
徐天佑趙學而任導師教敗者重生不約而同齊感得益趙學而及徐天佑任導師跟學員上堂。趙學而和徐天佑昨晚首次以導師身份參與選秀節目《敗者重生戰》,學而笑稱入行以 ...




徐天佑趙學而任導師教敗者重生 不約而同齊感得益

趙學而及徐天佑任導師跟學員上堂。

趙學而和徐天佑昨晚首次以導師身份參與選秀節目《敗者重生戰》,學而笑稱入行以來從未教過別人,加上她那個年代學到的與時下大不同,所以這次當導師同時自己也學到很多,難得能與年青人一起玩。她笑言:「可以令我回春!」不過學而自言是一位嚴師,直指這20位參賽者之前輸掉,現在從頭再來,當然要用力推自己。她說:「我喺旁邊主要係睇佢哋有冇盡力,係就推佢哋一把。」會否直接用罵的方法?學而表示不會,只用理性分析。學而坦言希望樂壇多元化,是否感到現在樂壇欠缺多元化?她表示,不是不夠,只因現在多元化方面未必有承繼力,要培養下一代。

趙學而
趙學而
徐天佑

徐天佑



至於天佑,獲邀時衡量過自己曾當過導演,除了演員外更演過舞台劇,可說有些經驗,而他則採取軟硬兼施方法教導學員:「我做過導演,拍戲時點樣都要演員做到我嘅要求為止,但只會用上非常有耐性嘅態度同對方講,平日嘅我反而唔係咁樣,有時都會發脾氣,所以工作時真係有分別。」天佑指在首回合給評語予學員,自己也獲益不少。

跟學員分享經驗。

跟學員分享經驗。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