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台灣]人妻回家驚見「婆婆在哺乳」 胸前主角竟是老公

人妻回家驚見「婆婆在哺乳」 胸前主角竟是老公
人妻回家驚見「婆婆在哺乳」胸前主角竟是老公男女雙方在結婚後,在生活上難免會出現一些摩擦。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她與老公今年剛登記結婚,一直以來老公與婆婆的 ...




人妻回家驚見「婆婆在哺乳」 胸前主角竟是老公

男女雙方在結婚後,在生活上難免會出現一些摩擦。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她與老公今年剛登記結婚,一直以來老公與婆婆的感情都很好,所以就算有些親暱的舉動,自己也沒有多想,卻在提早下班的某一天,看見兩人的驚人互動,讓她瞬間崩潰了!



▼一名人妻才剛新婚,就發現丈夫與婆婆的驚人秘密。(示意圖/pixabay)



一名人妻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老公是她的初戀,兩人從27歲開始交往,並在今年登記結婚,她心目中的老公非常孝順,加上可能是因為公公過世得早,所以婆婆也很依賴老公,即便兩人有時會有些親密的舉動,自己也沒放在心上,但某一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提早回家,撞見一幕傻眼畫面,讓原PO大受打擊。



沒「鈣」你!9成孩子缺鈣霸高小子助攻來了

當時她一打開門,看見老公躺在婆婆的懷裡,同時「吸著婆婆的乳房」,而婆婆就坐在那「哺乳」,還露出享受的表情,因為過於震驚,當下原PO只能呆站在原地、腦袋也一片空白。兩人望見她的出現,「哺乳」也隨即停下,老公驚慌地起身解釋「一直以來要是壓力太大,都是這樣釋放壓力」,婆婆在一旁也急忙澄清,但她一點都聽不進去,馬上轉身離開現場。



▼人妻看見老公與婆婆舉動崩潰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



事後,原PO表示自己躲在公寓頂樓一邊發抖,一邊寫下這篇文章,回想起老公與婆婆的舉動,讓她無法向親友傾訴,忍不住直言「我還要臉,但是我沒辦法接受這種事,太噁心了」。



▼該名人妻看見婆婆正在哺乳,而懷中男子竟是自己的老公。(示意圖/pixabay)



貼文一出,許多人留言表示,「太噁心了無法接受」、「不要亂來啊,看家人有沒有人比較信任的」、「紓解壓力不會去吃你的喔」、「SOD都是真的!!!」另外,似乎是因為情節過於荒誕,加上因為無法確定事件的真實性,也有不少網友看完文章後,認為是一篇幻想文。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 ● ●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