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死侍」賴恩雷諾士宣布暫別影壇 妻子碧琪麗芙莉留言寸爆老公 #死侍

賴恩雷諾士日前在其社交平台分享完成拍攝AppleTV+電影《Spirited》的貼文,他寫道:「我的《Spirited》戲份已經拍攝完成,即使在3年前 ...






賴恩雷諾士日前在其社交平台分享完成拍攝Apple TV+電影《Spirited》的貼文,他寫道:「我的《Spirited》戲份已經拍攝完成,即使在3年前,我也不確定是否已經準備好接受這具有挑戰性的電影。」

賴恩雷諾士與Will Ferrell合作《Spirited》。(Ryan Reynolds Instagram 圖片)


(Ryan Reynolds Instagram 圖片)


《Spirited》拍攝完成。(Ryan Reynolds Instagram 圖片)


(Ryan Reynolds Instagram 圖片)


(Ryan Reynolds Instagram 圖片)


賴恩雷諾士突然宣布休假。(Ryan Reynolds Instagram 圖片)


(Ryan Reynolds Instagram 圖片)


(Ryan Reynolds Instagram 圖片)


台前幕後大合照。(Ryan Reynolds Instagram 圖片)


(Ryan Reynolds Instagram 圖片)


(Ryan Reynolds Instagram 圖片)


賴恩雷諾士還解釋甚麼是「sabbatical」。(Ryan Reynolds Instagram 圖片)


之後他更談到與Will Ferrell及奧緹華史賓莎(Octavia Spencer)的合作經歷。她表示:「能與Will Ferrell在沙堆中唱歌、跳舞及玩耍,這簡直是夢想成真。而這是我第二部電影能與偉大的奧緹華史賓莎合作。」

最後賴恩雷諾士還表示,這是完美的時間能獲得一點休假從而遠離電影製作,我會懷念與這班才華橫溢的創作人及藝術家工作的每一秒。善良及天賦如今同樣重要,我很幸運能與兩者都擁有的人一起合作。他還解釋假期可能長2個月至一年,但普遍來說是半年。

雖然「死侍」賴恩雷諾士的妻子碧琪麗芙莉(Blake Lively)絕對支持她丈夫的每一個決定,但她仍然在貼文留言幽默他一番:「米高堅宣布先。」事緣米高堅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時,指電影《Best Sellers》將會是他最後一部電影作品,於是傳出他退休息影的消息,最後要本尊開腔澄清。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