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陳奕迅:成個人瘦晒!陳奕迅被野生捕獲 巡舖陪老婆 #陳奕迅

歌手陳奕迅(Eason)下月將在港舉行音樂會,最近積極綵排中。日前,有網友在徐濠縈的時裝店購物時,遇上陳奕迅來巡舖,她即上前問可否合照,但遭到拒絕,網 ...






歌手陳奕迅(Eason)下月將在港舉行音樂會,最近積極綵排中。日前,有網友在徐濠縈的時裝店購物時,遇上陳奕迅來巡舖,她即上前問可否合照,但遭到拒絕,網友留言:「我很激動的說沒關係,那我可以和你聊幾句嗎?沒想到他居然很溫柔的說好啊好啊……」


期間Eason發揮吹神本色,網友話:「期間他問我是生活在香港嗎?在這邊工作嗎?他一直微笑回應我有機會去內地開唱!可能是我表現過於激動,他也感受到了我是真的很喜歡他,於是他放下背包弄了弄頭髮提出願意跟我合照。」非常之Nice!


從相中所見,着上衛衣的Eason清減了不少,精神亦相當不錯,他邊喝着咖啡邊和太太吹水,而徐濠縈也穿着同色系的衫,未知兩公婆是心有靈犀還是有夾過呢?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