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謝嘉怡:謝嘉怡拒絕身材焦慮:我不是來取悅所有人 #謝嘉怡

上屆港姐冠軍謝嘉怡(Lisa)個性率直開朗,樣子甜美人見人愛,當選至今深受網友歡迎。向來貼地的她生活簡樸,不時素顏示人展示最真一面。形象健康的她在參選 ...






上屆港姐冠軍謝嘉怡(Lisa)個性率直開朗,樣子甜美人見人愛,當選至今深受網友歡迎。向來貼地的她生活簡樸,不時素顏示人展示最真一面。形象健康的她在參選港姐時,曾被指身形不夠纖瘦,甚至一度被封為「身形最胖的港姐」。日前,Lisa拍片大談身材焦慮問題,直言雖然自己未算最完美,但卻對自己現時的狀態相當滿意,呼籲大家互相鼓勵和支持,拒絕身材焦慮。


Lisa憶述回港參選時除了苦練廣東話外,亦要面對上鏡身形不夠纖瘦的問題,透露自己的BMI指數(身高體重質量指數)屬於標準,算是非常健康的水平,但在鏡頭下看起來很胖,但現實中其實並不是胖,Lisa認為毋須因而感到焦慮,表示:「我不是來取悅所有人的,只要我自己開心就行了,我對自己的形象滿意,我有信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