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叱咤2021|我最喜愛的歌曲五強 MIRROR三子入圍 C AllStar出局 #C AllStar #MIRROR #叱咤

《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今午(17/12)結束第四階段投票,而商台DJ謝茜嘉和梁文禮選擇以另類方式公布「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最後五強 ...




《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今午(17/12)結束第四階段投票,而商台DJ謝茜嘉和梁文禮選擇以另類方式公布「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最後五強。他們走到大堂的售賣機前先後買了5支印有歌名的汽水,而這5支汽水也是最後五強名單。

點擊圖輯睇公布賽果一刻:

商台大堂一早設置特製汽水機。(直播截圖)


Anson Lo《Megahit》晉級!(直播截圖)


輪到梁文禮買汽水。(直播截圖)


輪到梁文禮買汽水。(直播截圖)


Edan《E先生 連環不幸事件》晉級!(直播截圖)


姜濤《Dear My Friend,》晉級!(直播截圖)


後來梁文禮故意遮住貼紙。(直播截圖)


張敬軒《俏郎君》晉級!(直播截圖)


最後一首晉級嘅係MC《記憶棉》!(直播截圖)


一圖睇我最喜愛的歌曲最後五強。(直播截圖)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最後一輪投票,則交由現場觀眾一人一票選出,大會呼籲持票觀眾應提早在7時入場,並依照指示投票。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