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狄維莊遜唔妥雲迪素出晒面 拒絕回歸拍《狂野時速》 #狄維莊遜 #雲迪素

狄維莊遜唔妥雲迪素出晒面拒絕回歸拍《狂野時速》美國動作影星「大隻佬」狄維莊遜(DwayneJohnson)和雲迪素(VinDiesel)曾於《狂野時速 ...




狄維莊遜唔妥雲迪素出晒面 拒絕回歸拍《狂野時速》



美國動作影星「大隻佬」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和雲迪素(Vin Diesel)曾於 《狂野時速》第5至8集合作,之後傳出兩人不和,第9集已不見狄維出現。

 

雲迪素上月曾出口術希望狄維可以回歸拍第10集,不過昨日狄維受訪時,堅拒再參與《狂》片拍攝,擺明不接受雲迪素的好意。狄維表示︰「我對雲迪素最近的發文感到驚訝,過去的6月,我和他不是透過社交網聯絡,我私下直接告訴他,我不能再回歸這個系列……雲迪素最近的公開發文是操弄事情的好例子,我不喜歡他在文章提到子女,以及保羅獲加(Paul Walker),讓他們不牽涉在內吧!」

巨石對於雲迪素嘅發文覺得好奇怪。
巨石對於雲迪素嘅發文覺得好奇怪。
巨石亦唔鍾意雲迪素喺社交平台提保羅獲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