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丁子朗四度提名男飛躍 森美拉票變倒米勸退娛樂圈 #丁子朗 #森美

丁子朗四度提名男飛躍森美拉票變倒米勸退娛樂圈今年「飛躍進步男藝員」獎競激烈,由於出現同分關係,最終有六名候選人殺入5強,分別為林正峰、羅天宇、馬貫東、 ...




丁子朗四度提名男飛躍 森美拉票變倒米勸退娛樂圈



今年「飛躍進步男藝員」獎競激烈,由於出現同分關係,最終有六名候選人殺入5強,分別為林正峰、羅天宇、馬貫東、丁子朗、黃庭鋒及胡鴻鈞。當中丁子朗已是第四度提名,對此入圍最佳男主持的前輩森美似乎比子朗更為肉緊,搞笑幫忙拉票謂:「佢已經飛躍咗好多年,如果要提名第五次嘅話,我就決定離開娛樂圈。」此話一出,即嚇窒子朗,森美立即更正謂:「我代你講啫,關我咩事啫?!我勸你離開娛樂圈咋。」

至於子朗則坦言「非常開心畀公司見到我仲係進步緊」,並在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訪問時,順道宣傳即將播出的新劇《青春不要臉》,因為是他首次擔正做男主角的劇集。同樣非首次入圍男飛躍的羅天宇則笑言「唔敢多諗」,今年睇好胡鴻鈞奪獎。

 

今年「飛躍進步男藝員」獎競激烈,有6人入圍。
今年「飛躍進步男藝員」獎競激烈,有6人入圍。
一眾女飛躍候選人則明顯較佛系。
羅天宇睇好胡鴻鈞。
丁子朗已是第四度提名「飛躍進步男藝員」。


 

一眾女飛躍候選人則明顯較佛系,除了落力「食花生」揀心水,亦有人瞄準「最佳衣著藝人」發力。陳瀅笑指當前急務是減5磅:「我造型師就叫我減5磅先,我就話聖誕喎…但我到依家都未有任何成績。」王敏奕一切隨緣:「我著衫好麻煩,又怕凍又怕走光,最緊要係舒服同遮弱點。」

另外,同時入圍飛躍及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的林正峰及游嘉欣,雖然在工作上合作無間,但私下其實經常鬥嘴,故對於入圍「最受歡迎電視拍檔」感到難以置信:「真係唔明,可能大家鍾意睇我哋鬥嘴啦。」

 

陳瀅瞄準「最佳衣著藝人」,造型師叫佢先減5磅。
王敏奕對獎項隨緣。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