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王力宏離婚|黑人潛水多日終於首次開腔回應:陷入非常痛苦的處境 #王力宏

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離婚的事件,鬧得全城風雨,及牽連了不少好友,指王力宏與身邊的女性朋友有親密關係,其中的嫌疑人包括有徐若瑄、陳建州(黑人)的太太范瑋琪 ...




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離婚的事件,鬧得全城風雨,及牽連了不少好友,指王力宏與身邊的女性朋友有親密關係,其中的嫌疑人包括有徐若瑄、陳建州(黑人)的太太范瑋琪等,雖然李靚蕾早前發了聲明指王力宏與范瑋琪並沒有不正當關係,但有不少網友依然抱著吃花火的態度觀看。

台灣樂隊《南拳媽媽》的彈頭更加開火插爆黑人,火力全開,質疑平常跟不少天王都友好關係,但一到出事便潛水,他寫道:「您不是所有天王最永恆的朋友嗎?」,其中提到非常重要的事是一件死亡事件,彈頭寫道:「建州呢…黑人哥,您不是所有天王最永恆的朋友嗎?超煩的,我家小孩看到新聞,問我『爸爸,他們在幹嘛?』我是要怎麼告訴她??講一下?要我出手嗎?不要讓小咖我出手,你們玩的很弱,王朝903是誰的女朋友上吊???不要這樣,敗壞社會啊,地球20年來,不知你們在幹嘛,我知道好嗎?」,很多網友都看到一頭霧水,究竟「王朝903是誰的女朋友上吊」是什麼?不過文章事後已被刪除。

黑人在今天(23日)終於首開腔回應這一事,他寫道:「一場家務事發展至今,沒有人是贏家,大家都遍體鱗傷⋯包括整個社會的氛圍!這件事情當事人都已經不想再擴大,但也看到有人因為過多的聯想或臆測,陷入非常為難痛苦的處境,而熟悉演藝圈的環境的朋友們,包含我自己在內,應該最能體會這當中的箇中滋味。」

「這時候將當事人以外之人,再無端地捲進來,不僅會殃及無辜,也會讓當事人想要取得的平靜無法實現。即使身為他們的朋友,但基於以上,我認為自己無權無立場對外發言,畢竟這是做為再好的朋友,也無法知道全貌的家務事!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我都會用陪伴的方式,陪他們繼續勇敢面對各自的人生!」

另外對於彈頭開名對自己的批評,黑人表示讓他一頭霧水,及感到莫名其妙,尤其是當中的內容,他寫道:「其實有許多是與我毫無關聯的事件,他這樣的敘述方式,讓媒體跟大眾,已經將我和那些不相關的事件,有所牽連跟不當聯想,希望他能特別對外說明清楚,避免造成更多不必要的誤會。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陪伴朋友渡過人生的低谷,也請大家用同理心看待此事!」

相關文章:

(01製圖)


(01製圖)


(01製圖)


(01製圖)


王力宏10個緋聞情人 李雲迪以外還有兩個男人



1.「白小姐」 在大學期間,王力宏與混血兒學姐“白小姐”戀愛,後來因會台灣發展,5年的感情破裂。 (王力宏微博)


2.Rosemary 虹萱 2001年王力宏與Rosemary拍拖,當時Rosemary有承認戀情,但王力宏否認,稱自己只見過Rosemary3次。 (图片来源:IG/@rosemary_vdb)


3. 張惠妹 於2002年,王力宏在香港紅館開演唱會,與嘉賓張惠妹熱舞,隔年傳交往。在2006年王力宏自稱有段感情約在一年前結束。(IG@張惠妹)


4. 蕭亞軒 2005年蕭亞軒邀請王力宏操刀專輯,稱男方是自己的心意類型,合作20分鐘就喜歡上了。 (微博@蕭亞軒MISSELVA)


5. 舒淇 同年(2005年),傳王力宏與舒淇相戀,被爆在東京牽手同遊買戒指。(IG@sqwhat)


6. 嚴凱泰(男) 同一年(2005年),香港主持人李明依曝裕隆集團執行長官嚴凱泰包養比自己小11歲的歌手王力宏,不過雙方都否認。(視覺中國)


7. 湯唯 在2007年,王力宏與湯唯合作電影時,王力宏在採訪中:「我在戲與戲外都對湯唯有愛情感覺。」 (《色|戒》影片截圖)


8. 黑人陳建州(男) 王力宏與黑人的關係很好,小S曾說:「黑人愛王力宏,二人貼面照合影不避嫌。」(陳建州IG)


9. 李雲迪(男) 2012年,李雲迪與劉謙登上春晚合作,在一檔節目中劉謙開玩笑說李雲迪「要找力宏」,引起各大網民討論。事前王力宏與李雲迪經常合作,被粉絲「湊一對」。不過春晚事件發生後,王力宏在網上澄清自己是異性戀,不久被網民發現他取消關注李雲迪的社交媒體賬號,此後二人的關係就此疏遠。 (視覺中國)


10. 林筱筠 於2012年,王力宏和台灣嫩模林筱筠合作拍MV而傳出緋聞,更被拍到二人在豪宅過夜共度12小時。王力宏稱:「家中開Party,很多朋友都在。」,而林筱筠回應:「時間太晚,安全起見沒有回家。」 (mv截圖)


佢P到背景歪晒。(范瑋琪IG)


佢P到背景歪晒。(范瑋琪IG)


佢肥了不少。(范瑋琪IG)


佢肥了不少。(范瑋琪IG)


佢都知自己肥了不少。(范瑋琪IG)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