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Edan@MIRROR:Edan被粉絲私追 社交網留16字勸喻收手 #Edan #Edan@MIRROR #MIRROR #呂爵安

繼人氣王姜濤被「私追」後,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近日也受此困擾,昨晚(29日)他在社交網的限時動態以黑底白字寫上:「請不要再在我家樓下等我 ...






繼人氣王姜濤被「私追」後,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近日也受此困擾,昨晚(29日)他在社交網的限時動態以黑底白字寫上:「請不要再在我家樓下等我和追車謝謝~」。


Edan雖然對於被追車及被粉絲在樓下等待有點不滿,但其實佢心中仍然疼錫粉絲,今日(30日)氣溫驟降,佢就出POST叫大家要着多件衫,真係貼心!


早前姜濤嘅新居住址曝光,疑受到私生飯騷擾,在社交網留下9個字「請真的給我一點空間」。姜濤情緒一度波動,自爆要跑到山上避世,及大叫一聲發洩情緒!經理人花姐亦曾開腔勸粉絲,要給偶像多一點私人空間:「感謝大家喜愛舞台上的MIRROR,在舞台下,他跟我們一樣,需要有私人空間和好好休息的時間,才能創作更多好的作品給大家,在互相尊重下,懇請大家不再進行『私追』。」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