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黃曉明Angelababy離婚|男方愛情金句好油膩 Baby聽到眼濕濕 #Angelababy #Baby #楊穎 #黃曉明

內地男星黃曉明同Angelababy(楊穎)前日(28日)宣布離婚,正式結束近7年婚姻生活。雖然二人做不成夫妻,但卻共同發出聲明表示未來仍是家人關係, ...




內地男星黃曉明同Angelababy(楊穎)前日(28日)宣布離婚,正式結束近7年婚姻生活。雖然二人做不成夫妻,但卻共同發出聲明表示未來仍是家人關係,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成長。隨即勾起不少網友對他們未離婚前高調曬愛的畫面,特別是黃曉明多次公開講霸道式情話,不禁讓網友們感嘆他們確實深愛過對方。

在未離婚之前黃曉明經常在節目或活動上公開喊話向Angelababy表白,霸道式的總裁表白讓不少網友感到羨慕。就好似在2014年的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中,在談及愛情觀時,當時他已同Angelababy拍拖有5年時間,他認為當女朋友在問:「你愛我嗎?」時,他不認為是一種習慣,公開表示:「看起來很堅強的女孩子,其實她們都非常非常地需要自己的男人,你要給她安全感,你要讓她心裡面很溫暖。」還強調:「我的女人我不保護,難道要別人保護嗎?」一番說話相當Man。

同年年尾他們在由《東方衛視》舉辦的2015跨年晚會上,黃曉明以一身王子裝現身向Angelababy表白:「認識她之後,我突然覺得她就是我想要的那個人,就是我想要一輩子去保護的那個人。我願意為她擋箭,當她的垃圾桶,當她的暖手寶。」聽到在旁的Angelababy相當感動。

多年以來Angelababy屢傳整容,但身為男友的黃曉明不時為女友護航,就在2014年時,他接受內地媒體訪問就強調肯定Angelababy是沒有整容的,表示只是大家沒有看到她平常的樣子而已,揚言自己不是笨蛋,笑言她有時候沒化妝真的好像她那些好醜的照片。

同樣地在2014年他們出席主演電影《何以笙簫默》發布會,黃曉明竟當眾向Angelababy表達愛意:「世界上我最不願意將就的事情,就是讓你不開心。」

2015年黃曉明為主演劇集《錦繡緣華麗冒險》作宣傳,在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時被問道同Angelababy在感情上相處,自己會有霸道總裁一面嗎?他則自認是比較霸道的山東男人,喜歡女人在他那兒得到她想要的安全感,揚言自己總是有一種想保護Angelababy的慾望,忍不住想把她抱起來。

同年二人在上海舉行世紀婚禮,黃曉明在千名賓客面前情深向Angelababy表白,相當甜蜜。他講道:「我的Baby你完蛋了,接下來的日子你等着吧!我從來沒有對一個人這麼好過,除了我媽。我覺得我真是生來就是為了來保護你的,來實現你的願望的。我真的只想把全世界最好的東西都擺在你面前。」

2021年因為黃曉明的前女友李菲兒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前度再同台再次引起當年傳Angelababy是小三的傳聞,令到她相當生氣在微博作出澄清,而隨後黃曉明就立即跳出來表示:「有甚麼話都衝我來!我的評論永不關閉!」再次承擔一個男人應有的責任,讓不少網友激讚。

這些年走來黃曉明都高調向Angelababy表白﹑保護對方,確實讓不少網友大表羨慕。即使說話是多麼油膩都好,聽到的人都會感動,所以不少網友都直言他們確實深深愛過對方,現在只是換了愛的方式變成家人而已。

婚前二人不時放閃。(Angelababy微博圖片)


一下廚。(微博圖片)


2015年在上海舉行世紀婚禮。(視覺中國)


二人已經結束婚姻關係。(視覺中國)


2019年開始傳婚變。(視覺中國)


最終他們都宣布離婚。(視覺中國)


Angelababy表示不會拆兒子紅包。(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黃曉明發文護妻(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