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10日 星期四

67歲林青霞激罕回應多年婚變傳聞 14字交代婚姻狀況親解離婚之謎 #林青霞

現年67歲的女神林青霞與富商老公邢李㷧於1994年結婚,婚後育有兩名女兒邢愛林、邢言愛,原本過住幸福少奶奶生活的她,近年卻屢傳婚變,甚至傳出兩人其實於 ...




現年67歲的女神林青霞與富商老公邢李㷧於1994年結婚,婚後育有兩名女兒 邢愛林、邢言愛,原本過住幸福少奶奶生活的她,近年卻屢傳婚變,甚至傳出兩人其實於2018年已離婚消息,某一線女星於一個極私隱的演藝圈飯局中大爆林青霞拿了20億港幣贍養費。另有台灣媒體報導,林青霞的密友指她事實上是拿了10億元贍養費,並且不是居於飛鵝山大宅,而是獨居在半山豪宅,雖已離婚,但生活寫意,經常與三五知己打麻將。不過對於這些婚變傳聞,林青霞多年來並未有公開回應過。

林青霞於今個農曆新年大年初一在微博曬出靚相跟粉絲網民拜年,同時還親自回應粉絲的留言,大玩「你問我答」。其中有粉絲更留言:「姐姐娶我」,林青霞回覆了之餘,更是激罕交代了她目前的婚姻狀況,親解離婚之謎的疑團,以14字來回應多年婚變傳聞。

即睇林青霞

林青霞親自交代婚姻狀況。(林青霞微博截圖)


網民留言:「姐姐還不睡啊虎年快樂!能祝我2022年考上我喜歡的大學嗎?」(林青霞微博)


林青霞:「那是一定的,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學。」(林青霞微博)


網民:「姐姐娶我。」(微博圖片)


林青霞:「不行啦。」(VCG)


林青霞:「我是直的,咋(怎麼)取(娶)你?說什(甚)麼呢。」(林青霞微博圖片)


網民:「每天都在頭疼如何拒絕粉絲求娶的霞霞。」(林青霞微博圖片)


林青霞:「一點也不頭痛,像跳舞、唱歌歌一様、像練氣功一樣,你來我往開開心心。」(劇照)


林青霞是一代女神。


好靚。(微博圖片)


林青霞最新原圖靚樣。(微博圖片)


林青霞最新原圖靚樣。(微博圖片)


林青霞充滿星味。(林青霞微博)


林青霞充滿星味。(林青霞微博)


零P圖。(微博截圖)


零P圖。(微博截圖)


零P圖。(微博截圖)


原圖直出。(微博截圖)


原圖直出。(微博截圖)


原圖直出。(微博截圖)


好有星味。(微博截圖)


好有星味。(微博截圖)


好有星味。(微博截圖)


高貴優雅。(微博截圖)


高貴優雅。(微博截圖)


高貴優雅。(微博截圖)


依然好靚。(微博截圖)


依然好靚。(微博截圖)


依然好靚。(微博截圖)


狀態極佳。(微博截圖)


狀態極佳。(微博截圖)


狀態極佳。(微博截圖)


近鏡都唔怕。(微博截圖)


近鏡都唔怕。(微博截圖)


近鏡都唔怕。(微博截圖)


網民激讚。(微博截圖)


網民激讚。(微博截圖)


網民激讚。(微博截圖)


元祖級女神。(微博截圖)


元祖級女神。(微博截圖)


元祖級女神。(微博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