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

演員工會獎|李政宰憑《魷魚遊戲》首奪視帝 鄭好娟封后喜極而泣 #李政宰 #魷魚遊戲

美國影視界盛事「第28屆美國演員工會獎」(28thAnnualScreenActorsGuildAwards)於香港時間今早舉行,去年Hit爆全球的N ...




美國影視界盛事「第28屆美國演員工會獎」(28th Annual 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於香港時間今早舉行,去年Hit爆全球的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Squid Game)成為焦點,劇中男女主角李政宰及鄭好娟奪得視帝視后!

《魷魚遊戲》先拔頭籌勇奪最佳劇集特技群體演出,而男主角李政宰亦擊敗《傳媒家族繼承人》(Succession)的Brian Cox及Jeremy Strong勇奪視帝,成為演員工會獎歷史上首位韓星奪得該獎項。雖然在金球獎失落獎項,李政宰終於奪得視帝殊榮而感興奮,他在台上結果獎項後以韓文發言:「我的天呀,很感謝你們,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真正重大的事。雖然我一早寫下要感謝誰,但我不讀了。感謝全球的觀眾,還有感謝《魷魚遊戲》台前幕後!」

李政宰成為首位韓國演員奪得此獎項。(電視畫面)


對於奪獎,李政宰表現興奮。(電視畫面)


對於奪獎,李政宰表現興奮。(電視畫面)


而女主角鄭好娟就擊敗同組的《晨早直播室》(The Morning Show)的兩大天后級演員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及奧斯卡影后麗絲韋花絲潘(Reese Witherspoon)獲封視后。她在上台時喜極而泣,並以韓文致謝:「首先,很感謝你們。我坐在看你們(台下演員)在大銀幕很多次,一直夢想有日成為演員。我只想說十分感謝你們。」之後她以英語對台下《魷魚遊戲》的演員們說:「我愛你!」

鄭好娟封后喜極而泣。(電視畫面)


鄭好娟在台上感謝一眾《魷魚遊戲》的演員及工作人員。(電視畫面)


鄭好娟在台上感謝一眾《魷魚遊戲》的演員及工作人員。(電視畫面)


鄭好娟在台上感謝一眾《魷魚遊戲》的演員及工作人員。(電視畫面)


鄭好娟奪得視后。(Getty Images)


李政宰終於奪得視帝。(Getty Image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