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25日 星期五

《流行都市》主持身家驚人 安德尊被封元朗地王黃嘉雯住半億豪宅 #《流行都市》 #安德尊 #黃嘉雯

TVB資訊節目《流行都市》(前名:《都市閒情》)內容包羅萬有,陪伴大家多年!除了一班老臣子安德尊、劉彩玉、章志文、宋芝齡和姚嘉妮外,近年更加入了不少新 ...




TVB資訊節目《流行都市》(前名:《都市閒情》)內容包羅萬有,陪伴大家多年!除了一班老臣子安德尊、劉彩玉、章志文、宋芝齡和姚嘉妮外,近年更加入了不少新主持,為節目注入不少年輕的元素。原來《流行都市》一班主持都非富則貴,身家驚人,當中大王安德尊就有「元朗地王」的稱號,而宋芝齡不僅開韓國語言學校,每個月有至少6位數字的收入,更搞埋韓國投資,非常富貴。

有傳言大王安德尊十分富有,被傳媒戲以「禾稈冚德尊」。(梁碧玲攝)


被稱為「元朗地王」的安德尊,曾傳有好龐大的家族生意,在加拿大都大把樓,更有好龐大的家族生意,身家以億計算!。(IG:@sungchihling)


安德尊還經常請同事吃飯,接工作從來不會問薪酬,「發財立品做不少善事,視錢財如糞土」,是著名的「鑽石王老五」。(梁碧玲攝)


中韓混血兒宋芝齡早在十多年前已開始搞韓國生意近年已到達收成期,尤其韓國語言學校更搞得有聲有色,現在每月的收入達六位數字,是無綫人工十倍!(IG/@sungchihling)


她更會揸百萬名車出入,更曾被影到有三位工人服侍其名種愛犬Borzoi。(IG/@sungchihling)


第五波疫情下,大王問到學校執笠未?芝齡就表示:「未執得。」,可見財力穩固。(IG/@sungchihling)


曾在英國讀市場學的彭慧中據聞其父坐擁多間貿易公司,更於2008年以2100萬購入康樂園3000呎的獨立屋!(IG/@phoebspang)


她平時會揸價值60幾萬房車出入。(IG/@phoebspang)


姚嘉妮全力支持棄影從商的林祖輝,兩公婆由零開始,大搞童裝生意,更在短短幾年間就開了6間舖,生意愈做愈大!(IG/@yiugaga)


兩公婆成功打造童裝品牌王國,傳身家已過億。(IG/@yiugaga)


港姐冠軍黃嘉雯家底也是相當紮實,家住市值半億的1800百呎海名軒豪宅。(Carmaney)


謝芷倫不時在社交網大晒富貴生活,過住一般有錢人的生活,除了打高爾夫球,更頻頻出入遊艇會,上月的生日都在遊艇上度過,又經常出海玩Wakesurf,生活無憂,據知她現時住的複式豪宅更擁有巨型露台,望住無敵海景,是富婆仔一名。(IG/@jan.tse)


她近年更疫市下投資6位數搞花膠生意。(IG/@jan.tse)


蔡嘉欣一向理財有道,入行之前已經是KOL,亦有做時裝生意。 (IG/@kayan.c)


蔡嘉欣曾豪曬40萬現金和一櫃近百萬名牌袋。(IG/@kayan.c)


焦浩軒本身家境不俗。小學五年級時,他隨家人移居國外生活。(IG/@skybananaaa)


他畢業於知名學校哥倫比亞大學,主修會計以及副修國際貿易。(IG/@skybananaaa)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