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獨家丨許靖韻怕麻煩 感情寧保持專一 #許靖韻

獨家丨許靖韻怕麻煩感情寧保持專一許靖韻人生中經歷過多段戀愛章節,雖然她很多時是受害者,但亦曾試過傷害過對方,所以她以自身經歷的三角關係,投放在早前推出 ...




獨家丨許靖韻怕麻煩 感情寧保持專一



許靖韻人生中經歷過多段戀愛章節,雖然她很多時是受害者,但亦曾試過傷害過對方,所以她以自身經歷的三角關係,投放在早前推出的新歌《I'm Sorry》之中。她亦坦言對三角關係的複雜性已感麻煩,寧願選擇保持專一。

文:鍾舜英 圖:鄧國良

 

許靖韻(Angela)透露這歌是講述在一段穩定的感情關係中,出現了一位讓人有新鮮感的人,卻沒有說到要在肉體上出軌,可能只是跟對方行街傾偈,那是否已是某種出軌行為?曾親身經歷過的Angela直言:「我覺得三角關係太複雜和麻煩,所以我會選擇專一。我是個較為專一的人,在經歷過三角關係之後感到不行,在感情上要說謊是很難,我鍾意坦白,也想對方對我坦白,如果自己說謊便如自打嘴巴,我真的不想。」

 

許靖韻坦言對三角關係的複雜性感麻煩 。
許靖韻坦言對三角關係的複雜性感麻煩 。


Angela表示現在她若然要展開一段新感情,與男友相處一定要舒服。她當然鍾意細心的男士,但現在不會特別指定選圈內人,因為圈內人都很忙,很難跟她夾時間,難抽時間拍拖。可是圈外人又未必能理解她的工作情況,所以她說:「只能等待緣份來臨,緣份來便會有,若然大家夾得來,其實對方做甚麼行業也該沒有問題。」

 

談到事業,身為歌手當然也着緊頒獎禮的成績。但她去年只推出了兩首廣東歌,本打算去年年底前再推出多兩首新歌,可惜還是趕不及。所以她已沒有特別去想成績這問題,只希望大家能繼續聽她的歌,也有待公司安排檔期,看看她能否參加港台聯同TVB舉辦的頒獎禮 。

 

許靖韻如展開新戀情,與男友相處一定要舒服。


 

疫情差不多兩年,亦改變了很多人的工作模式。Angela面對最大困難是,當她飛到北京工作便不能輕易飛返香港,導致她不能分身返港錄歌或宣傳。但在疫情期間做網上直播節目《今晚唱飲歌》,卻為她帶來一定的幫助,因為透過做直播節目提升了自己大約三成的宣傳效果,同時藉這節目認識很多新朋友,並能在各嘉賓身上學到很多。Angela最難忘張敬軒參與拍攝的那集,軒仔教了她很多東西,所以她希望可以一直繼續拍攝這節目。

 

許靖韻稱若與圈內人拍拖,很難夾時間。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 :https://bit.ly/3yLrgYZ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